您当前的位置 :房产  >> 楼市快递
“魔法俏佳人”炫舞霸都 合肥万达乐园成青少年圆梦地
来源:中安在线  时间:2018年07月24日 

  据调查,今年暑期旅游季市场格外火爆,刚刚出炉的《2018年暑期旅游大数据报告》显示,研学游成为今年暑期出游的主力需求之一,让孩子在游玩中既享受欢乐又能有所收获,成为众多家长的目标。而合肥万达乐园刚刚落幕的“我是WINX GIRL”选拔赛,就收到孩子和家长们的频频点赞。

 

  今年7月,“我是WINX GIRL”炫舞人气王选拔赛在合肥万达乐园正式启动。这场以意大利人气动画《Winx Club魔法俏佳人》为主题打造的大型少女圆梦活动亮点十足,不仅有当红动画的实景呈现,还设有超级梦想大奖,火速吸引数百位选手报名,人气火爆。

 

  经过紧张的海选和复赛,7月21日,决赛入围选手们齐聚童话般的主题乐园进行终极对决。活动当天,Winx仙灵惊喜现身给现场带来充满魔法的欢乐氛围,《中国好声音》人气学员“超级奶爸”张玮琪也作为评委来到现场,为小选手们加油助阵。决赛中,女孩们大秀才艺,即兴炫舞,尽情展示自己的独特魅力,也为在场游客呈现一场精彩表演,赢得阵阵掌声。在多轮激烈角逐后,三位选手最终脱颖而出,赢得“WINX GIRL”称号与亲子双人双飞8天7晚地中海奢华游梦想大奖。“合肥万达乐园是我最喜欢的主题乐园,这次能参加《魔法俏佳人》的选拔比赛,用自己的努力带妈妈一起去地中海旅游,感觉非常棒,非常感谢合肥万达乐园”赢得比赛的小选手尤为激动。

 

  据介绍,本次选拔赛是合肥万达乐园引入全球知名IP品牌《Winx Club魔法俏佳人》打造的创意主题活动之一,受到社会各界的密切关注与好评。主题乐园的欢乐氛围和人气动画的魅力吸引很多孩子主动参与,乐园除了是孩子们的欢乐园地,更给他们提供了展示自己和圆梦的舞台,并传递健康、欢乐的积极态度。同时,通过本次活动,合肥万达主题乐园也将自己独有的徽文化内涵传递给更多人。据悉,除了精彩的比赛,Winx仙灵们还将继续在乐园施展欢乐魔法,带给游客们丰富难忘的游乐体验。

 

  随着合肥万达乐园落地霸都,合肥市民、特别是孩子们的文娱生活得到极大丰富。在乐园刚刚落幕的“2018FIFA世界杯护旗手选拔赛”上,最终胜出的小护旗手作为中国青少年代表,光荣现身俄罗斯世界杯赛场。本次“我是WINX GIRL”选拔的优胜者也将和家人一同畅游地中海,参加Winx全球粉丝节邮轮趴。合肥万达乐园在高科技游乐设施和传统徽文化内涵的基础上推陈出新,坚持寓教于乐和文化传播,不断引入世界级文化活动与国际品牌赛事,成为合肥青少年的圆梦地。

  据介绍,乐园为今年暑期特别打造的冰火嗨一下狂欢嘉年华正在进行中,冰火对对碰主题活动和激情夏日夜场受到众多游客追捧,成为居民暑期出游的必选目的地。市民们较为关注的乐园具体活动与优惠信息,可关注合肥万达乐园官方微信查询。

编辑: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06-2019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安徽特色小镇网中安教育中安旅游中安汽车中安房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