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房产  >> 楼市快递
实力恒大冠销全国 千亿钜惠感谢有你
来源:中安在线  时间:2017年02月22日 

  一直以来,恒大的“民生地产”品牌理念深入人心,也备受全国房地产业内和客户的一贯信赖。值此2017年开局之季,恒大集团携暖春新品、千亿钜惠感谢广大消费的支持与厚爱。

  二十年砥砺前行,稳居行业领头羊

  二十载风雨征程,恒大集团不畏艰险,砥砺前行,从不为人知到中国标准化运营的精品地产领导者,恒大用二十年抒写一部传奇巨著。1月6日,恒大集团发布的2016年销售简报显示,其全年累计实现合约销售3733.7亿元、面积4469万平米,分别同比增长85.4%、75.2%,双双稳居行业第一。近日,克而瑞大数据发布的2016年权益销售榜数据显示,恒大权益销售额达3550.6亿,持续位列全国第一,更客观的显示出房企真正的实力,恒大权益销售额连续排名居首,行业龙头地位愈加凸显。

  前瞻战略布局,打造行业典范

  业绩的高增长与恒大集团具有前瞻性的战略布局密不可分。目前,恒大在全国180多个城市拥有地产项目500多个,城市的发展前景成为恒大集团落子布局的重要衡量指标。就合肥而言,成功跻身于长三角副城市中心之后,其发展前景有目共睹,当房企龙头恒大集团与合肥强强联手,将打造出无可比拟的商圈地标、人居典范。

  布局核心主城,描绘无限未来

  从所周知,主城区作为一个城市的发源地,土地资源的稀缺性随着城市规模的扩张逐渐显现,而恒大中央广场位于合肥市一环内,明光路与金孔路交汇处,坐拥城市“寸土寸金”的核心地段,而在未来一环内不再有住宅产品供应的背景下,恒大中央广场将成为一环内置业的最佳选择;而项目毗邻老火车站,典藏着合肥城市文化的珍贵记忆;明光路被打造成为颇具特色的景观大道之后,将与恒大中央广场交相辉映,在合肥市中心,描绘一幅文化画卷,成为市民休闲的首选之地。

  综合体之上,小户型有大精彩

  恒大中央广场精心打造138万方城市综合体,打造集购物、休闲、娱乐、美食为一体的一站式生活体验,恒大中央广场KING SOHO将“足不出户、精彩满目”的生活带到您的面前,小户型灵活空间也满足了年轻人的实际需求,可住、可办公、可商用、可投资,多种功能百变选择,深受年轻人青睐,将成为您开年投资的不二之选。

  一环内·地铁口建筑面积约36-88㎡带装修小户,3.85米舒适层高、20部豪华电梯、中央空调配置、超甲级写字楼标准、全玻璃幕墙外观,首付23万起

  建筑面积约50-200㎡恒大1+儿童乐园地铁商铺,无缝接驳地铁口,坐享约数十万/天客流量,背靠7大BLOCK业态街区,现正全城销售·同步招商中

  销售热线:0551-6335 8888

  营销中心地址:合肥市一环内明光路与金孔路交汇处向北50米

编辑: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06-2019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安徽特色小镇网中安教育中安旅游中安汽车中安房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