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房产  >> 房产聚焦
50万元!安徽两市上调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
来源:中安在线  时间:2022年04月28日 

  50万元!铜陵上调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

  据铜陵发布微信号消息,2022年4月27日,铜陵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通知,调整该市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

  通知称,经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第三届五次会议审议决定,铜陵市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调整为:单人缴存住房公积金的,最高可贷额度为40万元;夫妻双方均缴存住房公积金的,最高可贷额度为50万元,即日起执行。

  【芜湖】

  关于调整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政策的通知

  各住房公积金缴存单位:

  为进一步保障住房公积金缴存人基本住房需求,现就调整我市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政策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我市住房公积金缴存人家庭申请首次住房公积金贷款时:单人缴存住房公积金的,最高可贷款额度调整为40万元,夫妻双方均缴存住房公积金的,最高可贷款额度调整为55万元;

  二、我市住房公积金缴存人家庭申请二次住房公积金贷款时:单人缴存住房公积金的,最高可贷款额度调整为35万元,夫妻双方均缴存住房公积金的,最高可贷款额度调整为45万元;

  三、享受高层次人才住房公积金支持政策的ABC类人才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暂不做调整,部分D层次人才可参照此政策执行;

  四、我市住房公积金贷款申请条件、首付比例、贷款计算标准、具体可贷款金额等其他政策暂不做调整;

  五、本通知从2022年5月1日起执行,以购房网签备案合同签订日期为认定标准。

  特此通知。

  芜湖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

  2022年4月25日

  附表:

  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计算标准

  月缴存额

  首次住房公积金贷款

  二次住房公积金贷款

  原最高额度(万元)

  现最高额度(万元)

  原最高额度(万元)

  现最高额度(万元)

  单人

  缴存

  800元以下

  20

  30

  15

  25

  801-1400元

  25

  35

  20

  30

  1401元及以上

  30

  40

  25

  35

  夫妻

  双方

  缴存

  1600元以下

  30

  35

  20

  25

  1601-2800元

  40

  45

  30

  35

  2801元以上

  50

  55

  40

  45

  备注:住房公积金可贷款额度不超过住房公积金账户缴存余额的10倍,且不超过月缴存额对应的贷款最高额度。

编辑:张楠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06-2019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安徽特色小镇网中安教育中安旅游中安汽车中安房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