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房产  >> 房产聚焦
房产摇号系统上线合肥通APP
来源:合肥报业全媒体  时间:2021年11月26日 

  好消息,合肥市商品住房摇号登记系统上线合肥通啦!记者从合肥市大数据运营公司了解到,登记系统上线后,线下登记流程进一步精简,购房者可获取“核验码”网上摇号。未来,合肥通入口将被打造成全市商品住房摇号登记“官方入口”。

  目前,合肥摇号选房流程包括申请阶段、核查阶段、摇号选房阶段和网签阶段。其中,摇号选房备受关注。现在登录皖事通,动动手指即可实现商品房摇号登记。购房者可在合肥通APP首页找到“房产摇号”,或者在搜索框中搜索“房产摇号”进入商品住房摇号登记系统。“进入系统界面,可以查看正在登记以及暂未开始登记的楼盘,选择意向的楼盘点击进入即可进行登记,在楼盘信息的页面中还可以查看楼盘销售公告等具体信息。”

  除了上线“房产摇号”专栏,合肥通APP还提供楼盘公示、登记报名、摇号结果公示、个人登记查询等多项功能。据不完全统计,平台上线后提供了10多家楼盘的登记服务工作,服务8000多名购房群众,并优化升级了身份信息录入、名单公示、统一认证对接等功能。记者从市大数据公司了解到,后续将继续依托合肥通平台打通数据,联合市房产局,减去市民线下登记流程,在合肥通上形成“核验码”,直接进入下一步流程,将合肥通入口打造成全市独家“官方入口”,并持续探索搭建房产板块,提供更多政策资讯,上线更多房产类服务。

  合肥报业全媒体记者 乐天茵子

编辑:高韬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06-2019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安徽特色小镇网中安教育中安旅游中安汽车中安房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