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房产  >> 房产聚焦
这些建企被扣安全生产许可证
来源:安徽新闻网  时间:2021年05月06日 

  安徽商报讯(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姜志远) 违法分包、未严格落实安全教育培训制度、未及时发现并排除安全事故隐患……近期,省住建厅对我省多家建企及个人做出处罚。其中,安徽金坐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被暂扣安全生产许可证60天,蚌埠二建建设有限公司、安徽勤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安徽中兴建筑劳务有限公司、铜陵市市政建设有限公司等被暂扣安全生产许可证30天。

  2019年7月16日,六安市金寨县古井金寨营销及文化体验中心综合项目发生1起死亡1人的生产安全责任事故,安徽金坐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作为专业分包单位,对事故发生负有责任,存在未严格落实安全教育培训制度、未及时发现并排除安全事故隐患、违法分包等行为。

  2019年4月6日,蚌埠市蚌山区百合燕山公馆项目发生一起高坠事故,造成1人死亡。蚌埠二建建设有限公司作为施工单位,存在安全教育培训不规范,安全生产责任制不健全,未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现场督促检查不到位,没有按照规定整改问题隐患等问题。

  2019年10月7日,安庆市宜秀经济开发区恒大珺睿府项目工地发生一起物体打击事故,死亡1人。安徽勤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作为施工总承包单位,存在未严格落实安全教育培训制度的行为、未及时发现并排除安全事故隐患等行为;安徽中兴建筑劳务有限公司作为分包单位,存在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不到位、未严格落实安全教育培训制度等行为。

  2019年10月13日,合肥市庐江县泥河路工程二标段项目工地发生一起高处坠落事故,造成1人死亡。铜陵市市政建设有限公司作为施工单位,存在未严格落实安全教育培训制度、未及时发现并排除安全事故隐患等行为。


编辑:高韬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06-2019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安徽特色小镇网中安教育中安旅游中安汽车中安房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