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房产  >> 房产聚焦
传承初心 凝聚力量——2019中国房产风云榜新乡站华彩绽放
来源:  时间:2019年11月26日 

  2019年11月11日,由58同城&安居客联袂倾力打造的房产行业大型综合评选活动——中国房产风云榜空降河南新乡,并举行城市站的颁奖庆典。

  58集团HBG房产事业群58同城河南区域经理赵艳丽女士,新乡区域合作伙伴及杰出经纪人现场助阵,各大经纪公司老总、高管、优秀店长莅临现场,共同见证房产行业最高荣誉的诞生。

  赋能行业 链接未来

  中国房产风云榜每年度评选一次,至今已连续举办五届。它面向房产公司、经纪门店和杰出经纪人等行业中坚力量,由房产专家和专业媒体联合评选,是国内权威性高、影响力大的行业荣誉之一,被誉为房产行业的“奥斯卡”盛典。

  典礼现场,58集团HBG房产事业群58同城河南区域经理赵艳丽女士在致辞中表示,58同城、安居客作为行业领先的房产行业数字化服务平台,自入驻新乡房产市场以来,有效的盘活了新乡二手房和租赁市场。由平台发起和举办的中房榜活动,在提升经纪人的职业素养和行业凝聚力方面卓有成效,值得肯定。同时,他也对在场所有的经纪人、经纪门店、经纪公司寄予厚望,表达了对新乡房产市场的坚定信心。

  冠军光 环慧启星程

  在中房榜新乡城市站的颁奖现场,隆重揭晓了“房产星经纪人”、“房产星门店”、“风云成长力经纪公司”等五大奖项。荣誉的颁发是对房产界精英力量和行业楷模的肯定与褒奖,也为行业树立起服务的金标准、发展的风向标。获奖代表在兴奋之余,也与现场嘉宾一同分享了自己的成功喜悦。

  主办方特邀58集团房产经纪大学金牌讲师——季程老师,为到场的经纪人带来高效经纪人的课题分享,帮助经纪人提升个人能力,塑造销售铁军。季程老师具有多年的行业实战经验和深厚的理论基础,他的讲解深入浅出,理论结合实践,受到参会者的一致欢迎与点赞。

  活动主办方还准备了丰盛的互动环节和礼品招待到场来宾,以此感谢对58同城、安居客的大力支持,并对未来更密切的合作充满期许。

  中房榜三度落地新乡,通过榜样的力量带动了当地房产行业的广泛参与,展示出新乡房产服务行业的蓬勃生机和巨大潜力。中房榜城市站的接续举办,让构建智慧安居生活的初心薪火相传,为更多地域的房产服务业注入源源不断的智慧动力。

编辑: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06-2019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安徽特色小镇网中安教育中安旅游中安汽车中安房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