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房产  >> 房产聚焦
破局中介行业困境,杭州豪世华邦召开发布会推出事业合伙人制度
来源:  时间:2019年10月26日 

  长三角经济发展在全国经济发展中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也成为区域内各大城市和行业的共识。就房产服务行业而言,随着存量房市场的不断完善,行业的发展也面临诸多冲击和挑战。在大变革下,中介企业该如何应对?房产服务行业又该如何重塑健康有序的市场环境?

  2019年10月23日,以“重塑·共赢”为主题长三角房产经纪高峰论坛暨2019豪世华邦事业合伙人战略发布会在杭州顺利举行。房子作为时下最被关注的话题之一,一直热度居高。而近来,随着我国存量房时代的到来,房产中介企业或许将成为房地产行业的又一个“新”主角。

  “面对行业的变化,我们需要不断的调整方向、角度、力度。”杭州市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胡冰心进行活动致辞。她现场指出:面对快速发展的社会和不断变革的行业,房地产中介不仅要紧扣社会发展的脉搏,更要紧扣人民群众的需要。同时,各同行之间应加强合作、包容创新,在坚守正确的价值理念下,共同推动房地产中介行业朝着更加开放、包容、创新、共赢的方向发展。

  作为杭州的“老牌”本土中介企业豪世华邦总裁胡雪芳就行业的发展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中介行业的本质是服务,在中国房地产经纪行业升级的关键阶段坚持直营,聚焦到“人本”和“服务”有利于促进员工成长、提升客户服务、管控交易风险、促进协同。

  随着政策、市场的不断调整和变化,越来越多的行业向着“服务升级”转变,房产中介行业也不例外。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更注重服务品质、客户体验,用户的需求变化对长三角行业的未来发展也提出新的要求。因此企业需要保证经纪人以“人”为本,以“诚”为本,以“专”为本,重塑行业模式与规则变得尤为重要。

  面对变化,今年9月豪世华邦正式推出事业合伙人制度。其内含是以合伙经营、共创共享的理念为指引,经纪人激励制度、事业合伙人制度、服务型总部建设三位一体的组织变革。该制度的核心内容是改变现有利益分配方式。简而言之,通过利益分配改善从业人员现状,向着更有序、更稳定、更可靠的方向发展。

  在以“重塑行业生态:强调以服务为核心的行业价值”为主题的圆桌沙龙环节,绿城服务集团董事会副主席,绿城物业集团、绿城房地产咨询集团董事杨掌法如此评论:华邦的事业合伙人制度紧扣行业的服务本质,有计划有目的的进行专业技能培养和人才队伍建设,真正有利于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

  长三角房产中介行业的推动和发展是多方力量协调融合的结果。正如会议现场胡雪芳所说“相较于生意,华邦更看重员工成长;相较于当下,华邦更看重未来”的原则和方向。面对步入了调整期地产行情,这对经纪行业形成了挑战也带来了更多的可能,拥抱变化才能创造未来。

编辑: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06-2019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安徽特色小镇网中安教育中安旅游中安汽车中安房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