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房产  >> 新盘动态
【合肥庐阳区】融创长江壹号 均价22200元/㎡
来源:  时间:2019年03月14日 

  融创长江壹号是继合肥壹号院之后,融创安徽第二座TOP系作品。以对未来的远见,落址合肥主城庐阳中心,汇集苏宁、宜家、银泰中心三大超级综合体。

  【点评】:融创长江壹号3条地铁线路与公交线形成的TOD链,既能瞬时切换多种高端生活场景,也能实现主城中心与其它城市的快速互连。周边覆盖优质学校、公园、医院等成熟生活设施。25万方苏宁广场,苏宜板块,高端精装,二环内稀缺供应!

编辑: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06-2019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安徽特色小镇网中安教育中安旅游中安汽车中安房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