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房产  >> 楼市热点
筑牢城乡房屋安全底线
来源:安徽新闻网-安徽日报  时间:2022年05月09日 

  5月7日至8日,副省长周喜安深入马鞍山市危旧房改造现场,检查督导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基层对城乡房屋安全工作的意见建议。

  调研指出,开展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及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以时刻放心不下、始终如履薄冰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有力有效推进专项整治工作,彻底消除隐患存量,坚决遏制问题增量,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调研强调,要强化全域排查、精准排查、专业排查,广泛动员群众举报,确保排查不留盲区、不留死角。对问题隐患要边查边改、“一栋一策”,实行清单化、闭环式管理,确保隐患改到位、问题早清零。要结合专项整治,全面梳理城乡房屋安全风险类别、诱致因素,认真分析短板弱项,完善安全监管措施,加快构建城乡房屋安全长效机制。

  其间,周喜安还调研了格力(马鞍山)智能产业园项目建设情况。

编辑:张楠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06-2019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安徽特色小镇网中安教育中安旅游中安汽车中安房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