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房产  >> 楼市热点
合肥16家建企限期整改 不满足资质标准 暂不得揽新工程
来源:安徽新闻网-安徽商报  时间:2022年04月02日 

  4月1日,合肥市城乡建设局发布消息,安徽道霖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等16家企业不满足资质标准要求,现责令限期3个月整改,整改期间不能承揽新的工程。

  据悉,合肥市城乡建设局近期在对企业进行资质动态核查时发现,安徽道霖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等16家企业的相关资质不满足《建筑业企业资质标准》要求,随后责令这些企业限期整改。按照相关要求,这些建企在整改期间不得申请建筑业企业资质的升级、增项,不能承揽新的工程。逾期仍未达到建筑业企业资质标准要求条件的,将被撤回相应的建筑业企业资质证书。(合建宣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姜志远)

编辑:张楠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06-2019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安徽特色小镇网中安教育中安旅游中安汽车中安房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