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房产  >> 楼市热点
合肥市开始“公证云选房”试点 617套房源被选定
来源:安徽商报  时间:2022年03月30日 

  疫情期间,为减少人员聚集,合肥市司法局推出了“公证云选房”,市民购房不需前往楼盘现场,拿出手机戳一戳就能搞定。3月27日,合肥市“公证云选房”试点工作开始,合肥市中安公证处对合肥市一楼盘项目进行线上视频选房。当天,737人参与了此次线上选房,617套可售房源被成功选定。

  连日来,随着疫情防控升级,卖房的房企和想要买房的市民都因为疫情受到了或多或少的影响。合肥市司法局急群众之所急,想企业之所想,创新推出“公证云选房”,购房者无需前往开盘现场,只要通过手机登录线上选房系统,在家里或其他任何有网络的环境,用小程序即可进行选房。

  为保障此次“云选房”顺利进行,合肥市中安公证处工作人员仔细核查公证材料及选房流程,反复核对数据、测试“中安公证云选房”小程序,对视频选房的各个环节进行监督,为购房者选房保驾护航,确保选房全程公平公正。

  记者从合肥市司法局了解到,通过“中安公证云选房”,整个过程实现全程公证,实时进行视频直播并同步录制,全程可回放。并且,公证人员全程监督,所有购房者全程网上见证。

  合肥市中安公证处提前组织公开测试,提前短信通知所有购房者,指导操作过程,了解“云选房”有无困难等。对确有困难的购房者,让开发企业进行指导,避免因操作原因导致选房不成功,确保所有购房者都能熟练进行“云选房”操作。

  此次试点之后,合肥市“公证云选房”近期将正式开始。


编辑:张楠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06-2019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安徽特色小镇网中安教育中安旅游中安汽车中安房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