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房产  >> 楼市热点
合肥今年第二批集中供地发布 面积共2230.58亩
来源:安徽商报  时间:2021年08月26日 

  安徽商报讯 8月25日晚,合肥市公布今年第二批集中供地名单,17宗地块在列,面积共2230.58亩。其中,合肥经开区供应地块最多,达4宗;合肥庐阳区、蜀山区、瑶海区均供应3宗;合肥包河区、新站区均供应2宗。这些地块中,多为纯居住或商住地块。同时,第二批集中供地竞买规则发生改变,由此前的“价高者得+最高限价时转竞配建租赁住房+摇号”改为“价高者得+竞装配率+摇号”“价高者得+投报高品质住宅建设方案+摇号”。

  根据安排,17宗地块拟于9月17日公开拍卖,合肥市在土地出让文件中增加了一条新的规定:从今年8月20日起,合肥市市辖区和和肥东县、肥西县、长丰县范围内公告出让的居住用地(含具有居住用途的混合用地)上建设的商品住宅,均应达到商品住宅基本品质保障标准。

  与合肥市今年第一批集中供地拍卖时的竞买规则相比,此次集中供地竞买规则发生了变化。

  规则1、拍卖方式为“价高者得+竞装配率+摇号”:在17宗地块中,合肥包河区1宗、蜀山区3宗、新站区2宗、瑶海区3宗、庐阳区3宗、经开区3宗共15宗地块使用该拍卖方式。

  规则2、“价高者得+投报高品质住宅建设方案+摇号”:合肥包河区1宗、经开区1宗地块使用这种拍卖方式。(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郜征)

编辑:高韬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06-2019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安徽特色小镇网中安教育中安旅游中安汽车中安房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