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房产  >> 楼市热点
全媒聚焦!宁滁顶级文旅康养胜地正式启幕
来源:中安在线  时间:2020年11月23日 

  11月21日,万众瞩目的宁滁恒大文化旅游城、宁滁恒大养生谷醉美示范区盛大开放,近百家主流媒体和众多社会人士共赴现场,抢先领略万亩文旅康养大盘的风采。宁滁最大室内儿童梦幻城也在示范区开放当天同步亮相,家长孩子争相体验奇幻趣味的童真之旅,收获欢乐满满,刷新游乐新体验。

图片8.jpg

示范区开放仪式现场

  绝美示范区惊艳亮相 儿童梦幻城获首赞

  记者现场了解到,活动当天,销售中心前广场早早地挤满了慕名而来的人群,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示范区整体呈现出一片恢弘景象。橙墙白沿、尖顶拱门,仿佛童话书中走出来的欧式城堡建筑群,吸引无数市民前来拍照打卡,在儿童梦幻城门口更是排起了长队,宁滁再添一处“溜娃”好去处。

图片9.jpg

宁滁恒大文化旅游城、宁滁恒大养生谷商业街实景图

  步入儿童梦幻城内,随处可见缤纷多彩的游乐设施,“高颜值”的海洋大滑梯、如梦如幻的旋转木马,令无数游客流连忘返。寓教于乐的海洋淘气堡、释放天性的海洋波波池、激情酷炫的激流闯关,承包孩子一天的欢乐!儿童梦幻城集趣味性、交互性、延展性、安全性于一体,堪称家门口的“迪士尼”,出门即享温馨亲子游乐时光,唤起对童年的美好记忆。

图片10.jpg

儿童梦幻城实景图

  在儿童梦幻城的背后,还藏着一座精致典雅的实景园林,漫步其间,让人感受到放松与惬意。在示范区的另一侧,热闹繁华的琅琊文化街也已正式亮相,“醉翁亭”、“太平桥”、“积玉桥”……,多个微缩型地标景观,向人们诉说着古城的民俗文化。

  令人惊喜的是,为期三天(11月21日-23日)的皇家马戏嘉年华也同步空降宁滁恒大文化旅游城、宁滁恒大养生谷。众多知名杂技明星、各式各样的猛兽萌宠,为宁滁人民献上一场欢乐盛宴。

图片11.jpg

项目园林实景图

  航母级配套助阵 乐园“IP”擎动区域价值

  据了解,此次凭借精彩活动燃爆全城的宁滁恒大文化旅游城、宁滁恒大养生谷,由世界500强企业恒大集团旗下恒大文旅、恒大健康联手打造,是其立足滁州、辐射长三角的首建文旅康养之作。项目雄踞南京西板块,建成后将成为全球规模最大、档次最高、配套最全的文化旅游康养胜地。

  宁滁恒大文化旅游城、宁滁恒大养生谷之所以从众多项目中脱颖而出,关键在于项目独创的七大航母级配套。延袭恒大一贯的高标准、高规格,项目倾力打造约80200㎡恒大水世界、约21430㎡恒大养生谷、约65579m²旅游世界,约30575m²儿童世界,约30394m²的主题温泉城,约29334m²文博园,约33219m²美食天地,集文化、娱乐、商业、餐饮、休闲、旅居等多功能于一体,一站式满足多场景全能生活需求。

图片12.jpg

项目园林实景图

  其中尤为亮眼的,当属专为全龄段打造的“全室内、全季节、全天候”大型恒温水乐园——恒大水世界,涵盖近百个水上游乐项目,采用世界最成熟、最受欢迎、科技含量最高的顶级游乐设施设备及技术,带来梦幻奇妙、科幻刺激的缤纷欢乐,打造亿万民众心驰向往的顶级游乐胜地,满足人民群众不断升级的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图片13.jpg

水世界儿童馆效果图

  业内人士表示,恒大水世界填补了市场的空白,正式运营后将为宁滁带来大量娱乐、餐饮、住宿、门票和旅游收入,提供源源不断的“现金流”。而稀缺游乐资源融合恒大的多元产业布局将形成顶级文旅康养“IP”,所蕴含的巨大经济潜能,将带动宁滁乃至长三角经济高速增长,进而反哺项目的发展。

  左手文旅右手健康 开启理想生活矩阵

  随着2017年“健康中国”战略写进十九大报告,“大健康”时代的大门已缓缓开启。三年之后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让置业者们在关注地段、价格、户型之外,将更多的目光投向了健康的居住环境。宁滁恒大文化旅游城、宁滁恒大养生谷敏锐地洞察了人们对品质生活的追求,倾力打造占地约21430㎡的颐养、长乐、康益、亲子四大健康乐园,规划32个单体配套,一站式呵护全家人的身体健康。

图片14.jpg

项目园林实景图

  除了配套过硬之外,宁滁恒大文化旅游城、宁滁恒大养生谷还提供了海量健康服务,引入终身健康跟踪管理体系,打造一站式全链条BEST LIFE健康管理服务;创建租、购、旅多方式健康会员机制,满足业主的多元化需求;携手知名保险机构,提供保障全、周期长、赔付快的重疾保险服务;创建全国候鸟式旅居网络,业主可随心畅游全国知名旅居目的地。

  “宁滁恒大文化旅游城、宁滁恒大养生谷整合文旅、健康优质资源,打造世界级文旅康养胜地,革新了宁滁文旅康养格局。这样一座宜居宜游宜养的全能生活大城,也将孕育起和谐美好的理想生活形态,让人们切实感受到美好生活带来的幸福感。”专家表示。


编辑:祖悦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06-2019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安徽特色小镇网中安教育中安旅游中安汽车中安房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