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房产  >> 楼市热点
长三角一体化房地产发展安徽论坛将于10月在肥举行
来源:中安房产网  时间:2020年09月11日 

  为了深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进一步发挥行业优势,协助政府与企业找到一体化背景下房地产行业持续健康发展的新模式,以“活力长三角、安居新时代”为主题的长三角一体化房地产发展(安徽)论坛将于10月在合肥举行。

  9月10日下午,“长三角一体化房地产发展(安徽)论坛”新闻发布会上,安徽省房地产研究会秘书长汪远介绍了本次论坛的筹备情况。据悉,论坛由安徽省房地产研究会联合上海市房产经济学会、江苏省房地产经济学会、杭州市房地产学会等四家机构主办。

  论坛将邀请三省一市相关主管部门、研究机构、开发企业、新闻媒体单位等领导嘉宾参会。举行主旨演讲、交流发言、数据成果发布及颁奖仪式,同时在论坛现场还将举行住宅产业发展及人居发展成果展和人居产业资源资本对接会等活动。

  作为在合肥举行的长三角行业论坛,此次论坛将重点围绕城市建设与人居发展、城市资源与营商环境,面向长三角联盟城市推广安徽经验、推介安徽资源、展示安徽品牌、展现安徽风采。重点推介安徽各地市优质资源和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政策,为各地市提供资源推介、招商引资宣传推广服务,并形成汇编材料随论坛成果纳入长三角一体化房地产论坛资料库。

编辑:高韬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06-2019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安徽特色小镇网中安教育中安旅游中安汽车中安房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