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房产  >> 楼市热点
实实在在7折钜惠!恒大文旅大盘硬核让利
金九银十购房必看!7折抄底顶级文旅大盘
来源:中安房产网  时间:2020年09月11日 

  9月是收获的时节,对于楼市来说也一样,“金九银十”的到来,为紧张的楼市带来了几分活力,诸多房企中,恒大率先以7折购房的“心动”优惠政策打响了抢占市场黄金期的第一枪。迟迟未上车的你,是不是看着全线售罄的房源焦躁难安?别急,这两个文旅大盘解决你的不安!

  全新三期撼世登场 七折钜惠掀“抢房热潮”

  金秋已至,大城已熟。新滨湖恒大文化旅游城繁华升级,全新三期即将撼世登场再续热势!最令人激动的莫过于项目推出的7折钜惠,折上折、特价房等多重惊喜,更是直接引爆血拼购房季!

  1.新滨湖恒大文化旅游城提前引爆黄金周 7折钜惠来袭;

  2.为回馈新老客户,每日10套特价房,再享折上折;

  3.分期付款 首期10%,网上认购2000元抵2万,认购砸金蛋 成交赠送三年物业费!

  活动示意图

  购房福利发布以来,项目每日所推热门房源全线飘红,再次印证了顶级文旅大盘的独特魅力。据了解,新滨湖恒大文化旅游城规划十大航母级配套,坐拥顶级游乐资源——恒大童世界,牵手安徽师范大学附属新滨湖恒大学校合作办学,坐享徽州大道南延、地铁一号线南延线(规划中)、轻轨交通S4号线(规划中)、京台高速、合铜铁路、环湖大道等快速交通网络,配备国家一级资质金碧物业……新滨湖恒大文化旅游城从一开始就为什么是标杆文旅大盘,下了一个最好的定义,也用实力演绎了什么是“高性价比”。

  七重豪礼抢占C位 抄底入驻健康大盘

  据了解,金寨恒大养生谷34号楼全新房源加推在即,均价5860元/㎡入住恒大精装房。项目推史上超低折扣,七重豪礼重磅来袭,更有指定房源可额外享96折特大优惠,赶快咨询销售中心。

  一重礼:一次性付款99折;

  二重礼:分期付款 首期10%;

  三重礼:恒房通推荐 98折;

  四重礼:2000元网上购房抵2万;

  五重礼:免收3年物业费;

  六重礼:老带新送健康粮油礼

  七重礼:认购砸金蛋赢大奖!

  活动示意图

  作为健康生活领航家的金寨恒大养生谷,是恒大健康倾力打造的拳头产品,独创四大健康乐园,涵盖航母级配套和海量级服务;打造专业健康团队,搭建终生健康跟踪管理体系;高标准恒和医院,提供超便捷医疗服务;提供居家养老、机构养老、社区养老构建多元化养老体系;携手知名保险机构,提供保障全、周期长、赔付快的重疾保险;创建覆盖全国 的候鸟式旅居网络,是国内规模最大、档次最高、世界一流的健康养生胜地。

  可以说,金寨恒大养生谷不仅为安徽健康产业发展注入了全新的活力,更为当下房企多元发展提供了一个崭新的思路,着实为楼市添了一把火。在“金九银十”期间,金寨恒大养生谷将带来巨大的市场竞争力,为恒大月销1000亿的目标提供强劲助力。

  金九银十燃沸来袭 这或许是今年最后一次上车机会

  房子就像是我们在火车上的位置,买房子换房子的过程,站票变成坐票是刚需,坐票变成卧铺是改善。恰逢金九银十,如何用更少的钱,取得更舒服的“位置”,恒大给出了答案。而“金九银十”逐渐成为习以为常的惯性词汇,如何让这个词汇有新亮点?恒大知道:力度最重要!诚意最重要!

  新滨湖恒大文化旅游城热销现场

  相比于其他部分房企的套路性优惠,恒大的让利货真价实:7折大优惠;根据楼盘去化率最多给88折;交2000元网上认购抵2万元房款;全国楼盘每天推出10套97折特价房;新购房客户免收3年物业管理费……

  这样的优惠,对于购房者绝对是一次不容错失的良机,对于很多刚需客而言,这可能真的是今年最后一次上车的机会,改变我们旅途方式的机会就在眼前,千万不要错过。

编辑:高韬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06-2019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安徽特色小镇网中安教育中安旅游中安汽车中安房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