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房产  >> 楼市热点
全民较真 易探究竟——安徽首次真房源较真团特别行动圆满落幕
来源:中安在线  时间:2020年06月05日 

  家,对每个人来说都是意义非凡的。家是安身立命的根基,是精神休憩的港湾,是个人情感的依托。而房子对我们而言,不仅是一个供人休息居住的地方,也是承载着生活的地方,是记录着家人欢声笑语的地方。

  一所房子可能会陪伴着一家人度过一辈子,而房子的理想与否直接关系到一家人的生活幸福与否,每个漂泊在外拼搏奋斗的人都希望有一个温暖的港湾!但在房源鱼龙混杂,虚假广告充斥的市场中,置业者和租房者时常会掉入隐藏的陷阱之中!

  长期以来,“假房源”一直是房产信息平台市场上的一颗毒瘤。虚假房源信息不仅严重扰乱了市场秩序,而且损害了购房者的利益。而购房者自身对“真房源”的定义又不太了解,不能清晰地维护自身利益。

  在此情况下,贝壳找房×网易安徽联合多家媒体参与并招募粉丝,组成较真团,一探房源究竟。与自己较劲,以较真的“态度”,检验平台房源真实性。

  在6月4日下午14时,“全民较真易探究竟”安徽首次真房源较真团特别活动正式拉开帷幕,较真团成员分为两组进行比拼,两个小组从贝壳找房总部出发,分别前往德佑和链家通过贝壳找房APP随机挑选房源,在房源维护经纪人的带看下,测试所选房源的真实程度。活动全程通过直播的方式进行,为观众直观地带来关于鉴别真房源的知识,让消费者在林林总总的房源信息中不迷路!


A组较真团真房源验证打卡

A组较真团现场连线业主确认真实性

B组较真团检验房源实际面积

通过电话咨询、现场测量和图片比照等方式,较真团所探访的房源信息全部真实

  “全国较真,假一赔百”,贝壳找房带你揭开房源真相,用真实的态度告诉消费者什么才是真房源!

  选择一所理想的房子,打造一个幸福的家,每当夜幕降临,就点亮灯光,随之而来的便是安全、愉快和温馨。贝壳找房,用真实的态度帮每一个置业者找到真实的房源和温馨的家。

编辑: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06-2019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安徽特色小镇网中安教育中安旅游中安汽车中安房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