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房产  >> 楼市热点
六一节的礼物 合肥美丹家园321户回迁居民喜领新房钥匙
来源:中安在线  时间:2020年06月02日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盼望多少天,今天终于拿到新房钥匙了,我现在的心情无法形容了!”6月1日一早,92岁的喻玉兰老人全家四代人领到了4套新房钥匙,老人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当天,在合肥市骆岗街道美丹家园二期安置房现场,回迁群众纷纷赶到这个“功能全套”的崭新小区领取新房钥匙。

合肥美丹家园回迁居民喜领新房钥匙
六一节的礼物 合肥美丹家园回迁居民喜领新房钥匙

  据了解,美丹家园二期位于徽州大道与繁华大道交口向南500米,共11栋楼704套住房,户型面积分别为60平方米、80平方米、90平方米、100平方米、120平方米。

  前期,骆岗街道认真谋划,制定详实、科学的分房方案,成立分房工作领导组,下设验号组、秩序维护组、引导等候组、分房组、后勤保障组、宣传组、内部维稳组、监督组、交房组9个工作组,统一领导,分工明确,确保分房工作公平、公正、平稳、有序,并于5月30日圆满完成抽签工作。

  6月1日一大早,居民们便纷纷前来领取钥匙,看新房。“美丹家园二期环境优美,交通便捷,建有便民菜市场,设有自产区、蔬菜、干货、水果等类别,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买到新鲜菜品,同时,在教育上也投入甚巨,小区有配套幼儿园,小学以及初中,未来的3期还有望成立高中,进一步给居民们提供一个宜居、宜学的环境。”骆岗街道党工委委员凌必军表示,美丹家园二期本次回迁安置涉及321户、913人共644套住房。不久后,美丹二期综合楼1-6层共4000多平方米将成为小区的活动中心,“后期将规划建设美丹家园三期,继续加快群众回迁安置。”(贾丽萍孔雪莉记者吴洋)

编辑: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06-2019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安徽特色小镇网中安教育中安旅游中安汽车中安房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