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房产  >> 家装课堂
装修辅材一站式购齐 安徽家装行业将迎新变局
—安徽材管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发布会
来源:中安房产网  时间:2019年06月29日 

  2019年6月28日,以“创链新格局·赋能新装企”为主题的安徽材管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发布会在合肥举办。本次发布会由安徽省合肥市建筑装饰协会主办、安徽材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

  下午14:38分活动正式开始,首先,合肥市建筑装修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清进行了发言,张清在发言中指出:“材管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安徽落地将会为安徽的家装建材市场注入新鲜的血液,也为家装行业树立了新标杆,还将全面推动安徽省家装建材行业的发展。”

  其次,安徽材管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原生的主旨演讲中说道:“将在采购、仓储、方案、物流、服务,这五个方面做出新的变化,从收单到材料送达客户手中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障。更加专业的团队将为客户提供更加全面的服务。”此次活动有两百余家家装企业参与,在采访中一些企业说道:“此次的发布会解决了采购难、质量把关难、配送难等问题,为家装企业提供了一个全新供货的渠道,为家装企业提供了更加有保障的服务。”

  本次会议还邀请了合肥市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合肥今朝宜居装饰总经理江根生、德国快可美中国区总经理Manfred Beuche、北新建材龙牌石膏板安徽大区总经理尤柯、德国德爱威品牌运营总经理王伟楠、可耐美中国运营总监赵辉等装企代表进行发言。

  本次大会最后一项,是由安徽材管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崔景,总经理李原生为19家知名品牌供应商进行授牌仪式,也标志着这19家家装建材企业与安徽材管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合作正式开始。会后所有来宾参观了安徽材管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材料工厂,进一步了解了安徽材管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为日后的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在答谢晚宴中,精彩的节目表演以及晚几轮抽奖将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

  安徽材管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2月,是一家专业为装饰公司配送辅料产品的新型建材企业,负责辅材水电油木瓦5大类整体配送。公司以“创新家装辅材供应链模式、为更多装修公司带来省心省力省时省钱的装修辅材一站式购齐服务体验,将健康、环保、个性化的装修材料解决方案带给更多的用户”为宗旨,致力于为安徽区域各大装企提供家装辅材一站式配送,一站式整装套餐的全包服务。

  据了解,材管家拥有多年建材行业从业经验,具有良好的整合中国建材行业上游供应链能力。目前,公司拥有声达板材、施耐德电气、飞利浦、德国贝肯等多家战略合作伙伴。除产品供应外,合作厂家还将定期为员工进行产品安装、使用、保养等专业技能培训,提升公司员工技能专业度及熟练度,更好地为安徽区域装企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编辑: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06-2019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安徽特色小镇网中安教育中安旅游中安汽车中安房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