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房产  >> 家装课堂
扬帆起航--志邦木门旗舰店盛大开业!
来源:中安房产网  时间:2018年10月03日 

  盛世华诞,举国同庆!2018年10月01日上午,志邦木门品牌旗舰店在合肥四里河红星美凯龙商场盛装开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部品产业分会秘书长胡亚南等业内人士纷纷出席。开业现场气势恢宏,为木门行业及新老顾客呈上一道丰盛的视觉大餐!

  上午10时,活动在一段气势恢宏的击鼓表演后拉开帷幕。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部品产业分会秘书长胡亚南上台发表致辞,助力本次旗舰店开业。志邦家居营销总经理邵飞代表企业发言,向到场嘉宾及客户表示最诚挚的欢迎及感谢。仪式最后,志邦家居领导与行业代表、渠道合作伙伴们共同为旗舰店开业剪彩,标志着志邦木门旗舰店正式开业。

  开业典礼结束后,大量消费者涌入志邦木门旗舰店参观、选购。据悉,志邦木门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与厚爱,开业期间也带来了诸多优惠活动,在市民当中掀起了一场热购狂潮。合肥的林女士兴奋地告诉记者,“能用那么优惠的价格买到一樘好门,超值的!”。而来自巢湖的陈先生则表示,“活动很给力,来了就是赚了。”截止下午4点,前来观摩品鉴的顾客依旧是络绎不绝,销售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引来了同行的围观和赞叹。

  据了解,志邦木门品牌是基于志邦家居从“战略聚焦”到“多元逻辑”的全屋深度定制战略定位延伸出来的新品类。志邦木门借助志邦厨柜20年以来对中国家庭的深度探索和理解,高起点出发,一经面世,便引来社会和业内人士的高度观注,并已经在短短半年的时间里取得了惊人的业绩,吸引行业内众多加盟商的纷纷加入。

  如今的志邦在20年行业沉淀之中,专注匠心不断开拓,现已形成了厨柜、衣柜、木门全品类品牌布局,真正实现了为消费者提供整体空间解决方案,带来量身定制的梦想家居生活。成熟完善的一站式全屋定制服务也让志邦成为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选择对象。

编辑: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06-2019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安徽特色小镇网中安教育中安旅游中安汽车中安房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