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房产  >> 楼市快递
文一集团2018“美好生活 成长计划”正式发布
来源:中安在线  时间:2018年04月04日 
美好生活 成长计划logo

  从古至今,人们从未停止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这已经成为时代进步的原动力。3月30日,文一集团2018“美好生活成长计划”品牌发布会如期举行。文一集团副总裁薛英姿作“美好生活成长计划”解读,中央驻皖及省市各大媒体代表现场见证。

文一集团副总裁薛英姿作品牌计划解读

  当历史长河跨入新时代,处在崭新历史方位的中国,又一次发出时代强音。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美好”一词提了16次,“美好生活”先后在全文中出现过14次,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提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

  何为美好生活?其实就体现在我们日常生活的衣食住行中,住有所居、食有所享、玩有所乐、教有所长、弱有所扶……给人以满满的获得感和满足感,而这些都将有望在文一得到一站式实现。

  按照发布内容,今年文一集团将推出“品质文一·品质升级成长计划、“友邻文一·服务升级计划”、“乐童文一·儿童篮球教育计划”、“健康文一·NBL赛季业主观篮计划”、“品味文一·舌尖共享计划”、“责任文一·暖心行动计划”等6大成长计划,涵盖旗下地产、物业、教育、体育、餐饮、酒业等多个产业,从生活不同层次需求为业主及社会提供美好生活所需,为城市注入一抹和谐亮色。

健康文一

乐童文一

友邻文一

  会上,文一美好生活成长计划LOGO正式发布,由六片不同颜色的花瓣组成。在薛总的精妙解析中,红色、蓝色、橙色、绿色、黄色、紫色分别象征品质、友邻、乐童、健康、品味、责任,致力做业主美好生活的服务商,这不仅是文一的品牌发布,更是文一美好生活方式的价值传递与分享。

  伴随着房地产市场的日趋分化,行业集中度不断提升,房地产行业已迈入品质时代,以满足人们对于高层次生活和精神的追求。持续一年有余的文一地产品质升级工程进展顺利,以匠心履初心,于细节处精工细作,严格把控选材、施工的每个环节,将工艺标准做到极致,确保业主的家居理想变成现实。与此同时,文一物业全面提升服务质量,不止于做业主贴心管家,更是通过文一业主篮球友谊赛、业主中秋联谊晚会等主题活动,拉近邻里距离,今年更将开设“大湖飞歌”合肥市青年歌手大赛业主专场,为业主搭建互动平台。

  不只是造房子,而是造生活。文旅、餐饮、教育、娱乐,在实现基本生活需求的基础上,这些衍生需求正成为人们对于美好生活的集中向往。文一集团立足地产主业,以前瞻性眼光布局文旅、餐饮、酒业、体育等多元化产业。文一一品宴品牌连锁效应凸显,包河酒业传承经典,今年将邀文一业主代表一同走进,共享舌尖盛宴;文一教育致力于建设校园篮球特色示范幼儿园,以高质量的教育教学和办学水平缓解省公共教育压力;国家级篮球教练亲授指导,篮球小宝贝将于NBL赛场上绽放精彩,同时省市等各级电视台同步播出赛事;作为安徽唯一一家职业篮球俱乐部,文一男篮自诞生之日起便肩负起振兴安徽篮球的光荣使命,勇夺NBL2016赛季总冠军,三年三进总决赛,备受广大安徽球迷喜爱与追捧,今年将特邀文一业主代表观战,开启篮球狂欢季,与业主一起共享职业篮球盛宴。

  “砖瓦精神贡献社会”,十余年来,文一牢记企业使命,去年以近2000万元公益捐助金额位居安徽房企慈善榜榜首,用涓涓不断的暖心行动将企业的责任与爱心送达受助者身边,传递社会正能量。

  草木蔓发,春山可望。如今的文一集团,正以多元化产业蓬勃向上之姿再启新局,而这种多元化产业联动为业主带来的福利是不可复制的,文一美好生活成长计划犹如一条主线,串连起各产业精华,为业主奉上一道“福利套餐”,让大家在更加安心、舒适、健康的人居环境中轻松享受文一专属美好生活。

  未来已来,让我们携手共期,迎来这场关乎生活更美好的成长变革。

编辑: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06-2019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安徽特色小镇网中安教育中安旅游中安汽车中安房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