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房产  >> 楼市快递
恒大中央广场,开启合肥大都会时代
来源:中安在线  时间:2018年03月23日 

  为了追求更好的生活,像迁徙的候鸟一样,从一座城市到另一座城市,只为寻求一处更理想的生活,放得下梦想,也留住向往的生活。

  你走过世界,去过北上广,终“逃离北上广”若生活失去滋味,何谈诗和远方。出走合肥,最终重归合肥,本来就是向往,何必去远方。你在的时候不曾发现它的在你心中的重要,而一旦你离开它,你会发现它是你永远抹不掉的记忆,它是你的标签也是你身后最强大的支撑。

  合肥的每一次觉醒,都在酝酿伟大时代的诞生

  合肥,“长三角城市群”黄金名片。处与变革暴风眼里的合肥一环,领耀城市浩然起势!在合肥政府规划下,恒大以城市发展变革开拓者打造集购物、生活、商务、娱乐为一体的都会生活核心,划分生活片区、商业片区、商务片区三大片区的相融,成就合肥城市的都会生活的新领地。

  每一部都会系作品的诞生,都在延续曼哈顿的都会传奇

  恒大中央广场,开启合肥大都会时代,为具有国际视野的高价值人群打造全新生活方式。

  1918年,大都会从曼哈顿开始,以城市中央的都会传奇引领世界城市发展方向,而如今穿越100年的都会生活的经典,落户合肥,恒大中央广场,引领合肥大都会生活商业繁华生活新典范。

  揭幕一座城市繁华,肩负都会生活

  合肥一环黄金一环的价值日益增长,三大商业圈的交融与地铁一号线形成鲜明的黄金纽带,链接南北经济新区的同时将城市都会价值留在城市中心,恒大中央广场坐落于具有黄金纽带之称的合肥轨道交通1号线沿线,南连以合肥南站为中心的商务中心,融入老城优渥城市资源的城市资源内。承上启下的城市黄金地段,擎动合肥一环的商业生活的都会繁华。

  一座城市的梦想,给予生活更多的美好

  拒绝一成不变的生活,以一座大都会,颠覆你对生活的全部想象,你穿梭在各大城市,看遍世界的美好,走过广州的北京路、逛过上海的静安寺,身处城市的繁华之中,可依旧无法替代合肥在心中地位,约上三五好友,重走逍遥津看一看大白象,看看故里的时代变迁。

  恒大中央广场,收尽世界都会繁华于一环,时代封面中开创大都会时代,赋予一环无限光芒,同步世界的大都会,给你比肩国际的繁华都会体验。

  项目销售信息:

  都会小户:地铁口约50-88㎡都会小户,装修珍品,均价12000元/㎡,分期付款首期3万起!

  临街铺:30-200㎡临街铺,钜惠75折,折后8888元/㎡起,分期付款首期5%!

  销售热线:0551-6335 8888

  营销中心地址:合肥市一环内明光路与金孔路交会处向北50米

编辑: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06-2019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安徽特色小镇网中安教育中安旅游中安汽车中安房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