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房产  >> 楼市快递
2018 正月十五大似年 迎新春乐“宵”遥
来源:中安在线  时间:2018年02月24日 

  正月十五元宵节,按中国民间的传统,一定要吃一碗热腾腾的元宵。还要点起彩灯万盏,以示庆贺。燃灯放焰、喜猜灯谜,合家团聚、同庆佳节。恒大中央广场邀您品汤圆,猜灯谜,赢奖品,为红火新年再添喜气。

  十五月圆人团圆吃碗汤圆香又甜

  不管是元宵还是汤圆,吃一碗热腾腾的糯米丸,总是元宵节的头等大事。一碗圆滚滚软糯糯的汤圆,是全家老少都很喜欢的传统美食。包裹着芝麻、花生和糖类等各种各样馅儿的元宵,寄托着美好愿望和甜蜜祝福。香甜的馅料,从Q弹的汤圆里流沙一样流出来,寓意着元宵圆圆,喜事连连;元宵甜甜,幸福无边。

  火树银花赏美景幸运头彩笑连连

  都说“正月十五大似年”,元宵节的重头戏自然是重重好礼相送,现场有精彩曲艺表演,还有丰富奖品随机抽取。民间技艺混搭新花样,各种精彩的曲艺表演,更有超值超惊喜的豪礼,带来一场老少同乐、雅俗共赏的狂欢。千门灯火夜似昼,色彩斑斓的各色的灯笼让人心底泛起点点暖意,喜闻乐见的猜灯谜游戏将继续登场,为这喜庆佳节再添欢乐。

  年味幸福第三发

  广场一家人喜乐闹元宵

  相声变脸、绝活表演、财富抽大奖、幸运猜灯谜、品元宵

  活动时间:3月2日

  新年6重礼:

  〔来访礼〕新客来访即领取新年随手礼

  〔幸运礼〕成交即可领取粮油礼包

  〔置业礼〕小户最高2年分期;商铺最高5年分期,首期5%

  〔推荐礼〕推荐获1%佣金,新客额外98折再减30000元

  〔新居礼〕装修小户新品加推,新年置业嗨翻购

  〔亲情礼〕凡老业主推荐成交,可额外享受1%物业费

  活动截止时间:2018年2月28日

  销售动态:

  50-88㎡装修小户分期付款首期3万起( 43#2724)

  3.85米层高,中央空调,不限购不限贷,俯瞰逍遥津

  精品房源新品上市,强势蓄客中

  30-200㎡临街铺,折后8888元/平米起,分期付款首期5% 新品火热认筹中

编辑: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06-2019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安徽特色小镇网中安教育中安旅游中安汽车中安房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