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房产  >> 楼市快递
路过世界 安家恒大:分期付款首期3万起 六重豪礼热动全城
来源:中安在线  时间:2018年01月10日 

  为追逐理想,多少人年少时远离家乡,异乡拼搏。从懵懂少年到成熟稳重,经历职场风雨洗礼。但不论您是否在异乡成家立业,异乡永远是他乡,不是故乡。

  看过世界,最想回家。回故乡置业主城,它不仅是舒适避风港,更是身份的象征。138万方城市综合体恒大中央广场盛启返乡置业季,六重好礼助力层峰人士无忧置业,圆梦主城芯。

  分期付款首期3万起

  抢占主城芯50高地

  忙碌了一年的人们即将迎来岁末狂欢,除了一年一度的春节盛宴,年终奖也是大家期待的惊喜,除了各自公司的年终奖,还有一份来自恒大集团的“年终奖”盛大发放,作为年终感恩,温暖来袭。

  分期付款首期3万起,即可抢占一环50高地。回到家乡主城,一草一木依旧熟悉,左邻右舍皆是情谊,一切都是安然好时光。恒大中央广场城芯小户主力总价约为50万,以50%的住宅预算即可入驻主城一环。主力面积多为50平米,空间自由灵活,宜租宜商务。51层,199米的标志性层高,一环内近200米高层商办小户,无疑是炙手可热的50高地。于高处俯瞰一城繁华,作城市主角,实为人生快事。

  新年6重礼:

  〔来访礼〕新客来访即领取新年大礼包

  〔幸运礼〕成交即有机会抽取家电大礼

  〔置业礼〕小户最高2年分期;商铺最高5年分期,首期5%

  〔推荐礼〕推荐获1%佣金,新客额外98折再减30000

  〔新居礼〕装修小户新品加推,新年置业嗨翻购

  〔亲情礼〕凡老业主推荐成交,可额外享受1%物业费

  活动时间:2018年1月2日-1月31日

  销售动态:

  50-88平米城芯装修小户:分期付款首期3万起( 43#2724)

  3.85米层高,中央空调,俯瞰逍遥津

  50-200㎡全临街铺,限时75折,5年分期付款

  仅16席,邻购物中心,今年交付即可用

  销售热线:0551-6335 8888

  营销中心地址:合肥市一环内明光路与金孔路交会处向北50米

编辑: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06-2019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安徽特色小镇网中安教育中安旅游中安汽车中安房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