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房产  >> 楼市快递
【博纳·向日葵】12月31日 博纳向日葵营销中心盛装亮相
来源:百瑞地产网  时间:2018年01月03日 

  2017年12月31日,博纳·向日葵营销中心开放盛典隆重举办,盛典吸引了全城主流媒体到场观礼,著名主持人宋丹丹亲临盛典,与到访来宾共同鉴证了博纳向日葵营销中心的璀璨亮相。

  当天上午,著名主持人宋丹丹现身营销中心并主持开放盛典。在博纳向日葵一行领导揭幕仪式后,博纳向日葵营销中心宣告正式开放。

  项目所属合肥极具发展潜力的高新区。国家高新,创新高地,做为西部城市副中心,独拥“一山两湖”的独特资源,区域内科大讯飞、量子研究中心、中科大新校区,安医附院等等,无论是政治、经济、教育、还是科技、交通方面,高新区都发挥着日益重要的作用。项目位于高新区创新大道与皖水路交口(地铁2号线汽车西站站向南700米),周边有数条交通主干道,区位优势明显。尤其北面的长江西路,经过66年的发展,已经成为贯穿合肥东西部的最主要交通干道。地铁2号线和未来的地铁4号线毗邻本项目,步行5分钟就可到达站点位置,真正的地铁口小空间,周边还有数十条公交线路通往合肥的各个角落,此外项目距离汽车西站与火车西站也就10分钟车程,出行十分便捷,后期物业升值潜力巨大。

  (博纳向日葵区位图)

  博纳向日葵整个项目由两栋标志性高层组建而成,其中的北面高层已与著名星级连锁酒店金陵大饭店达成战略合作,为将来周边的起居生活带来便利,而南面是一栋纯6米挑高空间也就是我们的博纳向日葵,这样的层高在整个合肥也是屈指可数的,可谓真正的买一层用两层。主力户型在50㎡左右,三大优势,一是6米层高,真正的买一层送一层,二是总价低,投入少,二是像这种地段的房子,既可以自用又可以办公,好租好卖,具有超高性价比与实用性,产品设计更加灵活多变,地处有利位置,将更加舒适、高效。楼下自带底商,后期会引进一些社区商业,最大限度满足业主的生活需要。

  (项目效果图,最终以实际交付为准)

  博纳·向日葵

  地铁口·6米挑高·装修空间

  约30-50㎡百变空间即将面市

  贵宾热线:400-8188-777转0112

  项目地址:合肥市长江西路与创新大道交汇处向南500m

  点击查看详情

  博纳·向日葵[高新区]免费参加看房团

  价格:待定

  开发商:安徽润雅置业投资有限公司

  项目地址:高新区创新大道与皖水路交汇处(地铁2号线汽车西站站向南500米)

  查看地图

  电话:400-8188-777转0112

编辑: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06-2019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安徽特色小镇网中安教育中安旅游中安汽车中安房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