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房产  >> 楼市快递
财富总动员 添福闹元旦——恒大中央广场元旦三天乐完美落幕
来源:中安在线  时间:2018年01月02日 

  元旦3天假期是怎么过的?12月31日—1月1日,恒大中央广场财富总动员·添福闹元旦活动欢乐举行,众多家长带着孩子前来参加活动,一起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假期。

  现场的宫灯DIY吸引了不少客户的目光,大家一边细心地听老师的讲解,一边兴致盎然地亲自操作,忙的不亦乐乎,现场妙趣横生,整个销售中心洋溢着浓浓温情和灿烂笑脸。


活动现场图

  孩子们将喜欢的卡通图形粘在灯笼上,涂上充满童趣的五颜六色。不一会儿,数个各式各样、斑斓多彩的灯笼成型了。

  捏糖人最受小朋友的喜爱,他们目不转睛的看着师傅吹出一个个活灵活现的小动物,满是专注的稚气小脸流露出对师傅的崇拜之情。

  当然,要说热闹怎么能少的了相声呢!作为现场最热闹的环节,相声表演受到了大家的一票好评,相声演员在台上说学逗唱,耍宝逗笑满堂。

  舌尖上的美食-七彩水饺是小朋友最喜欢的环节,大家忙的热火朝天。各种蔬果在巧手主妇手中,很快就变成了五颜六色的汁水,面团变成了神奇的绿色、橙色、还有紫色。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连擀皮包饺子馅这些平时看来有点枯燥的工作,也变得很有趣。好多可爱小朋友手上脸上都是面粉,和爸爸妈妈一起劳动,好不快活。


活动现场图

  现场还精心准备了美味饮料、西点及糖果,可以一边玩,一边享受美食,共同度过一个美好的假期。对于恒大中央广场每一次别出心裁的主题活动,很多客户都表示十分认可。

  销售动态:

  50-88城芯装修小户:分期付款,首期3万起!3.85米层高,中央空调,俯瞰逍遥津!

  45-80㎡全临街铺,限时7折起!仅16席,邻购物中心,今年交付即可用!

  【恒房通】恒大地产诚邀兼职销售员,工作之余来赚钱


扫描二维码,注册恒房通

恒大中央广场微信平台

  销售热线:0551-6335 8888

  营销中心地址:合肥市一环内明光路与金孔路交会处向北50米

编辑: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06-2019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安徽特色小镇网中安教育中安旅游中安汽车中安房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