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房产  >> 楼市快递
文一集团首次跻身安徽企业20强
来源:中安在线  时间:2017年11月16日 

  备受关注的2017安徽百强企业出炉。11月15日,由安徽省企业联合会、安徽省企业家联合会共同主办的2017安徽省企业家活动日暨安徽百强企业发布会在安庆召开,这已是连续第13年发布榜单。文一集团以264.48亿元的营业收入跻身综合百强企业第19位、服务业百强企业第6位。



  排行榜发布以来,很大程度上激发出安徽企业家做大做强的精神力量,推动了安徽企业的发展进步。安徽省企业联合会秘书长邢志昂介绍,2017安徽企业100强以2016年度企业营业收入35.51亿元为入围基准,安徽制造业100强以营业收入15亿元为入围基准,服务业企业100强以1.5亿元营业收入为入围基准,经企业自愿申报并经会计事务所确定相关数据。

    梳理近年来安徽百强企业相关情况不难发现,百强企业入围基准逐年提高;产业格局以制造业为主,其它产业随着制造业波动而波动,但制造业营业收入占比呈逐年下降趋势,服务业营收占比呈逐年上升趋势。

    从所有制情况看,安徽企业100强以国有企业为主体的格局没有改变,但民营企业的营业收入、利润、纳税占比和企业个数呈上升趋势。从区域分布看,主要集中在合肥、芜湖、铜陵、马鞍山等工业发达区域。民营企业、服务业营收占比逐年上升,这两点在文一集团的排名变化中得到了很好的印证。综合百强企业名单中,文一集团排名19位,较去年上升了8位,在民营企业中排名第2;服务业百强企业名单中,文一集团位列第6,较去年上升5位,居安徽民企第一。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2004年,文一集团诞生于长三角腹地安徽合肥,十三年来始终坚守“跟党走、不偷税、不行贿”的九字经营方针,秉承“文启心智仁德合一”的核心价值观,牢记“砖瓦精神贡献社会”的企业使命,现已发展成为以房地产为主业,建工、餐饮、文旅、教育、体育、矿业、科技等十余产业并举的大型投资控股集团。今年以来,企业凭借优异的经营成绩连续荣获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211位、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第183位、安徽省民营企业纳税总额第1位、合肥企业十强第5位等称号。新时代,新使命,文一集团将永执初心,积极弘扬创新发展、追求卓越、敢于担当的企业家精神,努力提高企业发展的质量和效益,坚持“做正、做实、做强、做大、做久”的信念,为美好安徽建设贡献新的力量。

编辑: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06-2019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安徽特色小镇网中安教育中安旅游中安汽车中安房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