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房产  >> 楼市快递
恒大中央广场:合肥市三十八中北校区竣工交接仪式隆重举行
来源:中安在线  时间:2017年08月22日 

  8月22日上午,合肥市三十八中北校区竣工交接仪式隆重举行,瑶海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康震纪、瑶海区教育体育局党委书记兼局长蒋涛、瑶海区教育体育局副局长房文好、合肥市三十八中中学校长朱家芳、瑶海区教育体育局安规科科长石磊、恒大集团安徽公司常务副总钱宜丽、恒大中央广场项目总经理马勇、恒大中央广场工程部工程总监黄浦、合肥主流媒体的代表共同出席了此次活动。

  首先,恒大集团安徽公司常务副总钱宜丽上台致辞,她对出席此次竣工交接仪式的领导和来宾致以真诚的欢迎与感谢,并表示三十八中作为合肥市知名中学,是众多学生及家长心中梦寐以求的优质学府。此次北校区项目由恒大集团投资建设,建筑面积2.47万平方,从2016年8月20日开工建设到如今竣工交接,即将开园迎来第一批学生,所有参建人员内心也是深感欣慰,希望广大学子在这里学有所得,实现璀璨人生。最后,她指出,与北校区仅一街之隔的恒大中央广场,一座拥有138万方体量的城市综合体,将集合多项城市优势资源,进一步地为全校师生带来生活、学习、休闲、餐饮、娱乐等全方位的服务与便利。

  紧接着,瑶海区教育体育局党委书记兼局长蒋涛发表讲话,他指出三十八中北校区从开工建设到竣工交接,凝聚着区委、区政府的亲切关怀,也凝聚着恒大地产集团的大力支持,以及所有参建单位和广大工程建设者们的共同努力和辛勤汗水。新校区的建成,为促进三十八中的跨越式发展、提升学校综合竞争力提供了良好的条件,也必将为瑶海教育事业迈向新高度做出不懈的努力和积极的贡献!

  恒大集团安徽公司常务副总钱宜丽与瑶海区教育体育局党委书记兼局长蒋涛再次登台,共同签署交接文件,标志着此次三十八中北校区竣工交接仪式取得圆满成功!

  最后,与会领导上台合影留念,为此次活动划上完美的句号,并共同预祝三十八中北校区顺利开园广纳学子,以高精尖的师资团队培养出更多的栋梁之才,谱写三十八中的光辉篇章与崭新未来。

  恒大中央广场在城央之上打造百万方地标商圈,将汇聚无可比拟的财富商机。三十八中旁,68-228㎡全临街铺全城认筹,名校旁多元化业态,满足你的个性化经营需求,为您的财富保驾护航!此外,55-88㎡装修小阳房,在138万方城市综合体中仅此一栋,现在认购,分期付款首付7万起即可轻松拥有!

  一环内·地铁口建筑面积约55-88装修小阳房,3.85米舒适层高、20部豪华电梯、中央空调配置、全玻璃幕墙外观

  建筑面积约68-228三十八中旁全临街铺,紧邻开放式街区,坐享约数十万/天的客流量,现正全城认筹

  【恒房通】大升级,恒大地产诚邀兼职销售员,工作之余轻松赚10万!成交即获佣金1%线上支付,被推荐客户购房享额外98折!

  扫描二维码,注册恒房通

  销售热线:0551-6335 8888

  营销中心地址:合肥市一环内明光路与金孔路交汇处向北50米

  恒大中央广场官方微信平台

编辑: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06-2019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安徽特色小镇网中安教育中安旅游中安汽车中安房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