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房产  >> 楼市快递
恒大中央广场:恒大地产战略联手麦当劳 城央综合体开创双赢格局
来源:中安在线  时间:2017年08月16日 

  8月14日,恒大地产集团与麦当劳(中国)签订了长期战略合作协议,协议表明,麦当劳将在恒大全国范围内的地产项目上开设麦当劳餐厅,而恒大将为麦当劳优先提供选址,双方将利用各自在品牌、规模等多方面的有利条件,进行优势互补,强强联手,这意味着两个世界500强巨头的跨界牵手,将为双方开创互惠双赢的战略格局。

  强强联合全球第一房企携手快餐行业领导者

  作为全球第一房企、中国标准化运营的精品地产领导者与实践者,恒大集团二十一年砥砺前行,目前已在全国240余座城市打造700多个地产项目,是进入城市最多、布局范围最广的行业龙头。同样,家喻户晓的快餐连锁品牌麦当劳,经过近八十年的发展历程,目前在全世界范围内开设3万余间分店,一个个遍布全球的足迹,成为麦当劳的最佳代表作。当两个世界500强企业战略合作,将为恒大地产与麦当劳(中国)带来不可估量的商业价值与经济效益,为恒大业主及消费者带来更加便利的生活体验。

  互惠共赢合肥城央百万方商圈吸聚万千客群

  恒大中央广场作为恒大集团落子合肥的匠心力作,是一座拥有138万方体量的城市综合体,项目位于合肥一环内明光路与胜利路交汇处,地铁1号线明光路站口之上,“寸土寸金“的十字街区稀缺地段、畅达全城的便利交通完美满足了麦当劳的选址标准。而作为主城区辐射两百万常住人口的地标性商圈,恒大中央广场汇聚品牌酒店、时尚嗨街、数码智能、中西餐饮、潮流服饰、购物中心、休闲娱乐等潮流业态于一体,不仅为麦当劳带来源源不断的消费客群,更为顾客打造一站式可持续消费主场。同时,恒大中央广场将坐享麦当劳品牌知名度与影响力带来的人气与滚滚商机,双方互惠共赢的格局自然水到渠成。

  恒贵资产全临街铺、装修小阳房开启财富盛宴

  恒大中央广场68-228㎡三十八中旁全临街铺全城认筹,紧邻淮南路主干道,坐享稳定的消费客群,仅12席优质铺源,无可比拟的财富商机即将兑现。此外,百万方综合体仅此一栋的装修小阳房,55-88㎡小微户型,以不限购、不限贷、不占购房指标等政策优势,让您入手无压力,现在认购,分期付款首付7万起,即可低门槛买定城央恒贵资产,开启一城财富盛宴!

  一环内·地铁口建筑面积约55-88㎡装修小阳房,3.85米舒适层高、20部豪华电梯、中央空调配置、全玻璃幕墙外观

  建筑面积约68-228㎡三十八中旁全临街铺,紧邻开放式街区,坐享约数十万/天的客流量,现正全城认筹

  【恒房通】大升级,恒大地产诚邀兼职销售员,工作之余轻松赚10万!成交即获佣金1%线上支付,被推荐客户购房享额外98折!

扫描二维码,注册恒房通

  销售热线:0551-6335 8888

  营销中心地址:合肥市一环内明光路与金孔路交汇处向北50米


恒大中央广场官方微信平台
编辑: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06-2019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安徽特色小镇网中安教育中安旅游中安汽车中安房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