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房产  >> 楼市快递
恒大中央广场:首届社区文化节之西瓜狂欢嗨翻盛夏
来源:中安在线  时间:2017年07月27日 

  西瓜作为夏季必备的消暑水果,甘甜爽口的滋味一直是人们心中的最爱。这个盛夏,恒大中央广场协助胜利路街道办举办的首届社区文化节将于7月27日隆重上演,第一季“西瓜狂欢节”酷爽而来,一场关于西瓜的饕餮盛宴即将拉开大幕,与你共同领略清凉夏日的惬意与畅快。

  西瓜大比拼狂欢不停歇

  西瓜狂欢节清凉来袭,丰富多彩的活动接踵而来。“谁是吃瓜王”挑战赛,来一场“吃瓜群众”的巅峰对决,看谁能超越自己,笑到最后。而考验参赛选手精确度与力度的切西瓜与手秤西瓜大比拼,毫厘与方寸之间,与您见证最后的大赢家。

  西瓜雕刻展与艺术零距离

  除了又大又圆的西瓜,你还见过其他形状吗?流畅的心形、规矩的方形、绽放的花朵、奔跑的动物、精美的艺术品……一个个栩栩如生的西瓜雕刻,就这样露出了真容,像穿上了一件华美的外衣,惟妙惟肖,让观众一饱眼福。届时,将有专业的西瓜雕刻师现场雕花,为您展示前所未见的西瓜艺术品,让您在大快朵颐的同时,感受到西瓜的独特风采。此外,关于西瓜的趣味知识问答、有奖互动等丰富内容也将同步展开。活动期间凭项目海报单页上门还可领取精美定制礼品一份!

  一环装修小阳房七月钜惠倒计时

  恒大中央广场55-88㎡带装修小阳房,位于合肥一环内明光路与胜利路交汇处,地铁1号线明光路站口之上,在138万方城市综合体中仅此一栋,坐拥城央百万方商圈的醇熟配套,以不限购、不限贷的政策优势脱颖而出,成为您投资的不二之选。由恒大集团旗下一级资质的金碧物业管理公司统一运营管理,全面提供专业化的金牌服务,为业主直接免去装修、维护、安保等烦恼,更提供24小时不缺席的贴心服务与先进的配套设备,全面提升物业价值。分期付款首付7万起即可拥有您的专属装修小阳房,入主合肥一环心。七月钜惠现已进入倒计时,最高优惠可达18万,让您低门槛买定恒贵资产!68-228㎡全临街铺同步认筹中,城市主干道胜利路与明光路交汇处、三十八中北校区旁,城央百万方商圈之上,汇聚源源不断的万千人潮,客群到位,只待房东入主!

  一环内·地铁口建筑面积约55-88㎡装修小阳房,3.85米舒适层高、20部豪华电梯、中央空调配置、全玻璃幕墙外观

  建筑面积约68-228㎡三十八中旁全临街铺,紧邻开放式街区,坐享约数十万/天的客流量,现正全城认筹

  销售热线:0551-6335 8888营销中心地址:合肥市一环内明光路与金孔路交汇处向北50米

编辑: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06-2019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安徽特色小镇网中安教育中安旅游中安汽车中安房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