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房产  >> 楼市快递
恒大中央广场:掘金全球购 玩赚地铁铺
来源:中安在线  时间:2017年07月07日 

  经济下行趋势放缓,地产以其突出的保值属性依然成为目前的投资优选,而主城区的产品更成为投资者争相入驻的恒贵资产。怎样的商铺才称得上优质铺,如何找到真正靠谱的商铺?恒大中央广场138万方城市综合体,在合肥一环内明光路与胜利路交汇处,打造安徽全球进口商品一站式消费体验中心——全球购主题地铁铺将带您玩“赚”一城财富!

  在合肥“1331”城市战略规划中,主城区的核心地位再次被明确,合肥主城区土地价值将日益稀缺,而恒大中央广场位于一环内优势区位,不仅弥补了主城区无大体量商圈的空白,更将汇聚国际化的优势资源,改变项目周边商业圈品类单一、业态落后的现状。而商业格局升级后的区域,其商铺投资回报率往往也更为稳定可靠,恒大中央广场全球购主题地铁商铺即是如此,拥有恒大百万方商圈的强大支撑,未来将成为备受780万合肥人青睐的财富“不动产”。

  恒大中央广场作为大体量的城市综合体项目,集购物、餐饮、娱乐、休闲、数码、潮流、等多种商业形态于一体,辐射区域内近200万常住人口,集聚一线都会的潮流业态,在一环内明光路与胜利路交汇处,为全合肥人打造全球进口商品一站式消费体验中心——全球购地铁铺,依托于“随时随地逛全球、足不出户买世界”的前沿运营理念,将名品店、潮流时装、咖啡馆、美食城、家居等百种生活方式“一网打尽”,汇聚众多明星商家与品牌主力店,可持续的消费体验中心即将呈现,万千客群自然接踵而来,财富商机随即兑现。

  恒大中央广场作为全国第一房企中国恒大落子安徽的匠心力作,以科学合理的设计理念、专业高效的商管团队,将极大助力全球购主题地铁铺的运营,未来将成为万千人潮与消费客群的休闲、娱乐目的地,成为备受市场推崇的潮流与财富风向标。现在认购66-800㎡全球购地铁铺,可享每平1.2万元起限时钜惠,让您以低门槛入主百万方大商圈,坐享一线都会繁华与城央财富商机。

  此外,恒大中央广场138万方城市综合体中仅此一栋的装修小阳房也在同步发售中,55-88㎡小微户型,让您入主一环无压力,而9A装修标准直接为您省去自行装修的时间与费用成本,中央空调、豪华电梯、风情阳台等高端配置一应俱全,为您的生活带来多重惊喜。现在认购,分期付款首付7万起即可买定一环内装修小阳房,拥有一座城的完善配套,期待与您共享城央之上的万般繁华!

  一环内·地铁口建筑面积约55-88㎡装修小阳房,3.85米舒适层高、20部豪华电梯、中央空调配置、超甲级写字楼标准、全玻璃幕墙外观

  建筑面积约66-800㎡十字街口龙头铺,全球进口商品一站式消费体验中心,城市主干道交汇处,坐享约数十万/天客流量,现正同步销售

  销售热线:0551-6335 8888

  营销中心地址:合肥市一环内明光路与金孔路交汇处向北50米

编辑: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06-2019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安徽特色小镇网中安教育中安旅游中安汽车中安房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