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房产  >> 楼市快递
恒大中央广场夏季摇滚音乐节完美落幕
来源:中安在线  时间:2017年06月19日 

  6月18日晚,恒大中央广场夏季摇滚音乐节在全城瞩目中如约而至,来自国外及本土知名乐队、酷炫街舞的精彩表演燃爆现场,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难忘的摇滚盛宴,感受到音乐狂欢的独特魅力。

  外籍乐队激情助阵

  首先登台献唱的是布兰登乐队,这支激情洋溢的国外乐队一开嗓便吸引住了全场观众的耳朵,女主唱高亢的嗓音极具穿透力,四位成员合力将摇滚乐的现场感染力展现到极致,令现场的气氛逐渐升温。质感出众的嗓音、层次丰富的伴奏,几番金曲连唱,在现场掀起一轮又一轮的高潮。

  共享音乐狂欢现场座无虚席

  哪里有全情投入的演出,哪里就有尽情享受的观众,激情摇滚、酷炫街舞,精彩表演好戏连台,而现场观众更是座无虚席,纷纷参与到音乐狂欢中来,跟随着强烈的节奏,感受专属于夏日的心潮澎湃,更有不少观众拿出手机,记录下一幕幕魅力瞬间。

  精彩项目推介备受观众青睐

  在感受音乐盛宴的同时,由恒大中央广场金牌置业顾问带来的项目推介也受到现场观众的关注与青睐。恒大中央广场作为世界500强恒大集团落子安徽的重要之作,位于合肥市一环内明光路与胜利交汇处,项目拥有138万方的商业体量,成为主城区名副其实的综合体大盘,将被打造为一站式潮流生活圈。项目周边高档住宅、写字楼林立,都市白领精英汇聚,蓬勃的租赁需求也将连创新高,而此时36-88㎡装修小阳房以可自用、可投资、可商办、可投资的多能空间,成为您入主一环心,掘金大商圈的投资优选。

  36-88装修小阳房分期付款首付7万起限时钜惠来访即送精美礼包

  一环内、地铁口,恒大中央广场36-88㎡带装修小阳房,在138万方商业体量中仅此一栋,恒贵资产可谓当之无愧。由恒大专业设计团队量身打造3.85米舒适层高,自用投资皆宜。以恒大9A装修标准带来拎包即可自用、交房即可出租的轻松与惬意,而拥有一级物管资质的金碧物业将提供全天候贴心服务,20部豪华电梯、中央空调配置、超甲级写字楼标准、全玻璃幕墙外观等高端配置,为您带来城央之上的品质生活。即日起认购,可享受分期付款首付7万起限时优惠,让您以低门槛入主城央资产。此外,45-800㎡明光路站地铁人气铺,坐享地铁站口、十字街区的滚滚消费人潮,科学规划面积段轻松满足多元化的投资或经营需求!即日起来访营销中心,将有定制精美礼相赠,一城惊喜礼遇,静候您的佳音!

  一环内·地铁口建筑面积约36-88装修小阳房,3.85米舒适层高、20部豪华电梯、中央空调配置、超甲级写字楼标准、全玻璃幕墙外观

  建筑面积约45-800明光路站地铁人气铺,城市主干道交汇处,坐享约数十万/天客流量,现正同步销售

  销售热线:0551-6335 8888

  营销中心地址:合肥市一环内明光路与金孔路交汇处向北50米

编辑: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06-2019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安徽特色小镇网中安教育中安旅游中安汽车中安房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