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房产  >> 楼市快递
恒大中央广场 晚间看房不打烊 免费洗车看电影
来源:中安在线  时间:2017年06月02日 

  近日,随着气温的骤升,合肥广大市民深切感受到夏天真的到来了。初夏的夜晚,有一个地方可以给你些许清凉,还有水果冷餐让你大快朵颐,更重要的是,这里让晚间看房成为一种难得的惬意体验。恒大中央广场“晚间看房不打烊免费洗车看电影”现已精彩来袭,炎炎夏日,给你清凉消遣的好去处。

  水果冷餐电影大片精彩不断

  夏天的夜晚,水果冷餐和电影大片才是打发时光的绝妙搭配,一边感受舌尖上的美味之旅,一边体验视听盛宴的新鲜与刺激。这个夏天,从欧美大片到院线佳作,用一部部脍炙人口的电影引爆夏日的惊声尖叫,陪您度过嗨翻一夏的难忘时光。

  免费洗车还有惊喜大礼

  炎炎夏日,您的爱车也需要一丝清凉,多方面的呵护与保养必不可少,当您在观看精彩影片的同时,让爱车享受一次酣畅淋漓的免费“沐浴”,还你一辆焕然一新的专属座驾,也不失为一件乐事,而且在活动期间,洗满六次更有机会获得由恒大中央广场定制的精美礼包,多重惊喜,让你快乐一“夏”。

  优质房源钜惠享不停

  恒大中央广场带你领略夏日激情,更为你带来优质的产品和多重钜惠,礼遇全城市民。36-88㎡带装修SOHO,以前沿的设计理念、专业的设计团队,打造年轻专属的多能空间。3.85米标准层高,可自用、可商办、可出租、可投资,多种功能随心选择,有豪华的中央空调,也有舒适的风情阳台,给你繁华之上的投资优选。

  45-800㎡地铁金铺,位于地铁1号线明光路站口之上,与在建的地铁2号线咫尺相邻,直通合肥首列有轨电车金孔路站,全面吸纳覆盖全城的万千客群。同时,位于合肥两大城市主干道明光路与胜利路交汇处,十字街口的优势地段不仅是人气聚集地,更将爆发出强大的商业磁场,大幅提升投资价值与升值潜力,即日起认购,还有多重惊喜钜惠等你来享。

  一环内·地铁口·百万方商圈

  恒大中央广场位于合肥主城区一环内,源源不断的人潮将消费一座恒大中央广场,而项目138万方的商业体量,将成为780万合肥人的财富主场。2500米风情街区聚合了品牌酒店、时尚嗨街、数码智能、潮流服饰、中西餐饮、购物中心等丰富业态于一体,让你随时随地开启吃喝玩乐购娱一站式精彩体验,为你带来24小时不打烊的繁华“不夜城”与365天不落幕的时尚聚合地。一城精彩,将由此抒写,你要的都会潮流,已近在眼前!

  一环内·地铁口建筑面积约36-88带装修SOHO,3.85米舒适层高、20部豪华电梯、中央空调配置、超甲级写字楼标准、全玻璃幕墙外观,首付23万起

  建筑面积约45-800㎡地铁金铺,坐享地铁1号线明光路站口之上,无缝接驳消费客群

  销售热线:0551-6335 8888

  营销中心地址:合肥市一环内明光路与金孔路交汇处向北50米

编辑: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06-2019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安徽特色小镇网中安教育中安旅游中安汽车中安房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