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房产  >> 楼市快递
滁州商业迎来新地标 苏宁广场5月27日璀璨绽放
来源:中安在线  时间:2017年05月27日 

  中安在线讯 2017年5月27日,行业领先的智慧地产运营商“苏宁置业”又强势推出了一款旗舰级前沿智慧产品——滁州苏宁广场。苏宁置业集团总裁金明及苏宁置业、苏宁云商、苏宁文创等产业十几位高层莅临滁州,助阵开业,众多行业大咖、安徽省级媒体及商户代表,近200名嘉宾云集,共同见证滁州商业新地标的闪耀亮相。同日,滁州市委市政府相关领导调研苏宁广场运行情况,对滁州苏宁广场的开业盛况表达了赞许和期望。



(开业剪彩仪式)

  智慧零售实体平台落地滁州 刷新零售业态新高度

  作为中国最大的商业企业,苏宁已经形成了以零售产业为核心,六大产业协同发展的全新格局,横跨地产、金融、体育、文创和投资等多个领域,成功跻身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二位。



(苏宁置业集团总裁金明致辞)

  站在商业王国的肩膀上,苏宁广场融合了全生态圈的产品和业态,成为苏宁控股集团线下最大实体平台,是苏宁最大的生态圈集合地。通过共享苏宁云商数十亿的客户资源、文创及体育近百亿IP资源,再通过建立大会员、大数据体系,用现代移动终端的先进技术,把会员消费的次数、额度、喜好等信息进行精准画像。

  滁州苏宁广场则囊括了行业最顶级、最完善的智慧零售产品,承载了苏宁云店、苏宁影城、苏宁超市、苏宁金融、红孩子等苏宁自营主力业态,集结了苏宁六大产业的资源与能力,集聚了苏宁最具实力价值的智慧零售产品,不仅刷新了滁州当地零售业态的新高度,更是代表着智慧零售发展的新趋势。



(滁州苏宁广场夜景)

  “互联网+”地产布局皖东 引领智慧城市范本

  近年来,苏宁置业融合苏宁控股集团卓越的商业零售和O2O运营经验,聚焦智慧地产运营商定位,立足线下实体平台打造,创新开发产品,不断提升智慧服务能力,实现置业集团自身滚动发展盈利能力,推进苏宁六大产业在苏宁广场的落地。



(现场客流)

  依托苏宁控股集团O2O运营优势和苏宁置业集团“智慧悦人”的品牌理念,苏宁广场商业管理公司还通过APP、智能导购、智能停车、购物动线环境检测等配合构建一体化智慧运营系统,将科技理念融入广场的运营服务中,带动了消费升级。作为苏宁互联网+战略的实体平台,滁州苏宁广场以多业态组合为入口,利用PC端、移动端、家庭端、门店端,通过线上交易、会员系统、人流、WIFI、支付系统、停车场数据等手段进行全数据采集,打造“互联网+”全智能云平台,随享舒心生活,全体验无微不至。



(滁州苏宁广场实景图)

  伴随着滁州苏宁广场的落地,不仅为广大市民提供一个全新的消费体验和品质服务的地标性场所,还会充分发挥滁州苏宁广场的引领性优势,推动滁州当地消费服务升级,并通过一系列零售核心能力的共享,带动滁州本土企业转型发展。

  摆脱同质化竞争苏宁广场创新体验式业态

  苏宁广场融合智慧家居、智慧办公、智慧消费、智慧物业等产品和服务,覆盖置业全产业链。目前,苏宁已在全国运营10座苏宁广场、22座苏宁生活广场。此外还有南京奥体CBD、苏宁睿城、福州、佛山、太原、廊坊等近10座苏宁广场正处于在建与筹备阶段,即将面世。

  2016年开始,苏宁广场全国范围内打造屋顶花园、生态走廊、有机农场项目,结合文艺酒吧、有机餐厅、有机市集等多种业态、构建自然生态购物体验,引领都市生活回归生态与自然。各地苏宁广场与城市艺术家、手工艺人跨界合作,在商业空间内开辟艺术专区,“漫?时光”“羽翎圣境”“人?木?生活” “万物若梦”等艺术空间,成为都市生活体验和生活方式新的表达。

  滁州苏宁广场立足于滁州中心商务区,在景观设计上采用动感的设计线条,结合水波浪元素,打造外观灵动时尚的“城市橱窗”。此外,一条商业内街紧密连接商场,集优国际生活元素,以开放式体验聚合青年客群;一条叠水休闲广场以大型休憩空间、林荫水景,配合各种艺术巡礼,呈现休闲生活的“时尚露台”。滁州苏宁广场不仅将带来城市消费水平的改变,还将打造出一个市民和游客必逛的城市地标景观。

  滁州苏宁广场星尚街则是滁州首条以电影为主题的商业街,其设计以贯穿经典电影元素、打造浓厚的复古人文氛围为主线,并与苏宁影院、VR体验区等设施共同组成星尚街休闲活动综合体,为滁城消费注入时尚活力。5月13日开街当天,星尚街绚丽的风景和人文情愫吸引了许多市民前来观看。

  时尚家庭消费一站式解决 填补滁州商业空白

  滁州苏宁广场选址天长路与南谯路交叉口西南侧,处于中心商圈重头地带,占据得天独厚的城市财富之门,18万方综合体的恢弘气度、150米双塔高度,均创下了滁州之最,是滁州首个真正意义的城市综合体。作为滁州首个综合体项目,苏宁广场融合精品购物中心、城市豪宅、互联网+智能公寓、商业步行街等多元高端物业,将给滁州带来全新生活方式。据估计,伴随着未来城市更新,3年内周围一级商圈将置换约25万新兴消费客群,未来潜力巨大。



(苏宁易购)


 
(苏宁影城)

  滁州苏宁广场购物中心力主时尚生活,以“生活、成长、乐享”

  为主题,偏重于家庭、儿童、年轻主力客群,集苏宁云店、影院、时尚餐饮、运动休闲健身、儿童早教等业态于一体,涵盖1个大型精品超市,1个影院,1条商业街,1个景观休闲广场,50%首入品牌。在零售上,苏宁广场引入苏宁云店、红孩子、苏宁影城等自营业态,并辅以新锐人气品牌优衣库等快时尚旗舰店,打开了滁州当地高层次消费。丰富的业态和品牌,将提升城市消费档次,填补滁州商业的空白。对于滁州人民来说,以前只能以动身到南京这类大都市满足高层次购物消费欲求的情况,以后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和在南京一样,一站式、多样化、高品质的消费。这里将是滁州人民购物、娱乐、休闲的品质之选,同时也将成为滁州商业发展的里程碑。

  未来随着长三角城市群的发展,滁州将进一步迈向国际化、时尚化。苏宁广场这一商业综合体的入驻将推动滁州城市提前迈入新商业时代,持续提升整个滁州的城市价值和影响力。

编辑: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06-2019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安徽特色小镇网中安教育中安旅游中安汽车中安房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