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房产  >> 楼市快递
文一·塘溪津门杯:2017环巢湖国际骑游大会总冠名签约仪
来源:中安在线  时间:2017年04月28日 

  大湖名城欢畅骑游

  【文一·塘溪津门杯】2017环巢湖国际骑游大会总冠名签约仪式

  暨新闻发布会圆满举行

  冠名签约驻足津门共鉴盛会

  4月27日下午3点,“文一·塘溪津门杯”2017环巢湖国际骑游大会总冠名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文一·塘溪津门营销中心如期举行。发布会上,正式宣布此次赛事将于5月7日,在渡江战役纪念馆鸣枪。

  2017环巢湖国际骑游大会由合肥市体育局、合肥市旅游局、包河区人民政府、肥西县人民政府、合肥报业传媒集团共同主办,合肥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包河区教育体育局、肥西县教育体育局、江淮晨报共同承办,合肥自行车运动协会、合肥市户外运动协会共同协办,文一·塘溪津门独家总冠名。作为合肥市一年一度的全民健身体育盛会,今年的赛事规模将更大,影响力也将更加广泛。

  骑行如风环巢湖千人竞发

  在欢迎致辞中,文一地产相关领导说道,2017环巢湖国际骑游大会,缘起文一?塘溪津门,从全民体育事业的高度,倡导绿色、环保、健康的生活理念,关爱都市人群的德智体美四项全能发展。文一地产不仅支持各类公益体育赛事的开展,塘溪津门项目更是独家规划约15000㎡超大体育运动中心,全龄段儿童职业体验中心等,为合肥乃至安徽文化旅游之心注入崭新动力,让全民运动精神更加稳深入人心。

  随后,文一地产与江淮晨报相关领导共同上台完成签约仪式。在激动人心的2017环巢湖国际骑游大会启动环节,现场出席嘉宾共同上台触屏启幕,助力全民体育盛事正式开启:5月7日,本次骑游大会将在渡江战役纪念馆鸣枪,千人同骑巢湖之滨。

  不负众望津门重塑皖徽精

  文一地产再次助力环巢湖国际骑游大会的举行,既是大力传播“全民健身”的体育精神,也是企业为合肥市建设“大湖名城创新高地”做出应有的贡献。

  13载栉风沐雨,文一集团在不断升级发展中稳步扩张,形成多元化产业并举发展的局面。而文一地产在文化、旅游与地产深度融合的路上,创新探索,阔步前行,着力打造出文一·塘溪津门项目。作为超千亩文旅著作,文一?塘溪津门以城市文化守护者的形象,传递人文情怀,标杆锐不可当的时代精神。

  文一·塘溪津门,雄踞省府南岸,拥揽滨湖之心;一横三纵城市路网,地铁1/5号线无缝对接全城;塘西河畔,三园两水的生态栖居,锦萃东方园林;十里长街以皖风雅韵成就国家4A级景区;另规划有约15000㎡超大体育运动中心,全龄段儿童职业体验中心等;将安徽本土文化与皖人文化记忆融入现代生活;成就合肥的文化名片与城市会客厅,代言安徽文化之魂,文化旅游之心。

  项目地址:滨湖区包河大道与杭州路交汇处。

  项目电话:0551-6766-9999。

编辑: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06-2019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安徽特色小镇网中安教育中安旅游中安汽车中安房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