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房产  >> 楼市快递
小区颜值“靓”起来 业主好评“炫”起来
——文一品质升级二期工程全面进行中
来源:中安在线  时间:2017年04月20日 

  【核心提示】

  “人们来到城市,是为了生活;人们居住在城市,是为了更好地生活。”古希腊哲学家亚里士多德的哲语言犹在耳。

  建筑,是一个城市的气质,更是人们赖以生活的温暖家园。十余年,文一精工铸造四十余城,与大湖名城这座快速崛起的城市血肉相连,成为合肥乃至安徽房地产行业的责任房企典型代表。

  今天的文一,正用实际行动对亚里士多德这一期翼做出更好的诠释。文一正在对目前已建成和即将交付的小区进行品质升级。

  目前,这场备受关注的升级改造运动,已经在肥东托斯卡纳小镇和肥西翰林水岸两个项目如火如荼的开展。对业主:诚心创新服务脚踏实地做提升今年是陈女士入住文一·托斯卡纳小区的第二个年头,“毕业第三年,我和老公几乎花掉了所有积蓄购买这套三室二厅的房子。当时考虑到肥东离市区较近,而且发展前景也不错。关键是文一开发项目多,相信这个企业的实力。”

  陈女士告诉记者。“一过完春节,物业就通知所有业主,要在小区里做品质升级工程。一开始,我们还半信半疑,以为是一个收费活动,没想到一分钱也没让业主花。现在一楼公共区域全部贴上了瓷砖,十分亮堂,小区的景观马上也要进行改造。”陈女士告诉记者,业主们都在微信群中热烈讨论,都为这个靠谱的开发商文一点赞。记者了解到,目前,托斯卡纳小镇高层一楼公共区域瓷砖已经贴完,防火门维修工作也已经结束,小区旧貌换了新颜。同时,包括托斯卡纳小镇和翰林水岸小区的景观升级改造也在有条不紊的进行当中。

  同时,更让业主感到安心的是,文一在品质升级过程中不断创新,还邀请了业主和媒体代表作为监督员。据工程负责人介绍到:我们建的不仅是房子,更是业主的家。虽然文一对施工过程会进行全程的严格把控,但在具体的实施上,还是会担心有所遗漏。邀请业主代表全程参与,可以对品质进行更高的要求与监督。毕竟,品质升级的根本目的,就是为了更好的服务业主。

  对社会:责任重于泰山品质是永恒课题品质升级工程,是一项引领行业再次纵向发展的新课题,新行动。

  文一将这项工程作为检验综合品质的重要内容和企业未来始终坚持的使命。

  “一磅的利润比不上一盎司的责任”。文一不仅仅对新开发楼盘进行施工标准的全面提升,更是在已入住小区的品质上狠下功夫。

  据悉,文一在工程建设过程中找出质量、安全、文明施工和扬尘治理的问题和隐患并给予排除,并举一反三。同时,始终站在建筑市场工程管理规范化的前头,做一个名副其实的令人放心的企业,最终实现文一的业主真正“安居乐业”。“

  人一辈子不长,过日子不就是图个踏实嘛。像我们到了中年,上有老下有小,既要照顾好家庭,又要打拼事业,所以买一个好的房子才能让人放心、安心。最近小区里在做品质升级改造,每天都能看到小区的变化。现在每逢佳节,物业也会举办各样的活动,尤其是春节、元宵节,物业工作人员会登门送节日祝福,老人和孩子都很开心。现在父母在这里住习惯了,都不愿意挪了。这些年,文一的改变,确实让人刮目相看,从来没见过哪个开发商愿意花这么大的血本,为老小区做改造,不愧是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良心企业。”翰林水岸业主张先生感慨的说道。

  诚如斯言,文一对“责任”二字时刻保持警醒,服务业主不吝成本,不仅对新小区“锦上添花”,也对老小区“雪中送炭”。据文一工作人员介绍,目前文一实行“维修24小时必须落实、回复的制度”,对小区内消防、电梯设施等进行联合排查和整改。同时,每月“回头看”,将设计施工有待提高之处梳理,汇总交工程管理办公室融入下次的设计工作当中。

  品质提升不是一蹴而就、立竿见影的事情,但经过积累和沉淀,终会于无声处听惊雷。“美是应当如此的生活”,俄罗斯美学家车尔尼雪夫斯基对美好生活的定语化为眼前生动而鲜活的现实呈现。

  在文一业主的眼中,小区的颜值随着品质升级定会越来越“靓”。在文一业主朋友圈,他们“炫”的不仅仅是一张张靓照,更是他们越来越精彩生活的写照。文一,让生活更精彩!

编辑: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06-2019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安徽特色小镇网中安教育中安旅游中安汽车中安房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