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房产  >> 楼市快递
大湖之约 一生追“球”——“塘溪津门杯”中国篮球巅峰赛完美收官
来源:中安在线  时间:2017年04月11日 

  4月9日,“塘溪津门杯”中国篮球巅峰赛终于在安徽省体育馆落下帷幕。在经过三天实力的比拼,文一男篮以三战两胜的成绩,为本次比赛画上完美句号,为新的赛季开启,积聚必胜之心。

  篮坛泰斗 筑梦安徽

  宫鲁鸣麾下的安徽文一男篮连续三天迎战三大明星战队——江苏、山东和上海。在长达三天的巅峰对决中,通过和强手过招,文一男篮发挥出不凡的比赛水准。也让球迷们更加清楚地了解到安徽文一篮球队的雄厚实力,以及通过赛场锻炼迅速成长的核心战斗力。比赛现场,各队员之间团结一致,默契配合,一个个漂亮的传球和不断上升的得分,赢得安徽球迷的尖叫与喝彩,让广大球迷在家门口过足了瘾。

  作为曾经的中国男篮主帅,宫鲁鸣在中国篮球圈的影响力毋庸置疑。而在加盟文一男篮后,他对文一男篮的贡献更是有目共睹。在备战NBL联赛的关键时期,宫鲁鸣为弘扬体育精神,促进安徽篮球事业发展,以大匠之心,联盟业界精英球队促成此次“塘溪津门杯”中国篮球巅峰赛,给予文一男篮队员一次很好的锻炼机会,多参与到实战比赛中来,提高参赛经验更有助于文一男篮未来进军CBA,对磨合阵容锻炼队伍也会起到很好的帮助作用。

  在他的倾心指导下,参与此次“塘溪津门杯”中国篮球巅峰赛三天六场的比赛的文一男篮,根据现有参赛人员的特点,定制首发阵容以及战术打法,对比以往,文一男篮在队伍建设、运动员的选择、战术体系、风格特、团队意识、拼搏精神方面也都有了不同程度的提高,此次对阵上海、山东队更是表现出了出色的战斗水准与发展潜力。文一男篮将继承辉煌,必定成为NBL联盟里的新一代标杆。

  千古徽韵 相契文一

  安徽拥有广博、深邃的地域文化,深切透露了东方社会与文化之谜,而文化与体育之间的关联由来已久。文一男篮作为NBL联盟的冠军队,自从成立以后便有明确的目标和追求。除却振兴安徽篮球发展事业,宫鲁鸣先生签约文一篮球还有很重要的一方面便是在发扬篮球文化方面与文一集团达成了理念和目标上的一致性。

  文体一家 归此津门

  文一·塘溪津门作为超千亩文旅著作,守护城市文化,传递人文情怀,实现真正的景城一体化,标杆锐不可当的时代精神。塘西河畔三园两水的生态栖居锦萃东方园林,十里长街的皖风雅韵构建成国家4A级景区。紧邻城市主干道包河大道与云谷路,一横三纵织就20分钟城市网路,营造出离尘不离城诗意栖居地。

  在塘西河畔,巢湖之滨,推窗即景,规划15000㎡超大体量的体育运动中心,项目总体将打造成一个将安徽本土文化与皖人文化记忆融入现代生活的合肥文化名片与城市会客厅,成为真正能够代言安徽的文化写照。

  十三载栉风沐雨,文一集团在不断升级发展中稳步扩张。文一篮球作为安徽体育事业新名片,正在宫鲁鸣先生的培养下逐步形成更大规模更强大的体育强队,而文一·塘溪津门则作为合肥首个超千亩文旅大盘,将守望城市文化为己任,倾心于打造传世文化名宅。文体并重,与合肥大城战略共襄盛举!

编辑: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06-2019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安徽特色小镇网中安教育中安旅游中安汽车中安房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