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房产  >> 楼市快递
责任房企真实干 广大业主齐点赞 ——文一品质升级在行动
来源:中安在线  时间:2017年03月21日 

  唐代张祜有诗云:“精华在笔端,咫尺匠心难。”而在被工业时代的流水线碾过、人心思古的当代,“匠心”被提炼和赋予了更多的内涵,它代表了对传统手工艺的技艺传承,以及一种对每个环节、每道工序、每个细节都精工细作的匠心精神。

  如今的市场,一家企业无法再依靠单一的业务、简单粗暴的盈利模式而长久生存。政策变化、客户需求、市场规则等多种因素都在催促着企业进行变革创新和转型升级。这将是一个以“高标准、严要求”衡量产品的时代,也是一个服务精细化的时代,消费者会将每一个细节提上透明化的平台进行对比和筛选。应运而生的和社会大众所推崇的,是真正对于匠心有着炙热追求并不断提升品质的责任企业,正如文一。



  回到小区就能感受“家”的温暖

  对于房企,拍地、盖房、卖房,是否已完成了项目的全套?文一地产却改变了大家对房企的传统印象,在“三限”新政所引起的房产低潮时期,在面对众多同行浮躁忧虑之时,文一静下心来,回归本质、回馈消费者,投入数千万资金,实施品质升级改造。

  据介绍,为期三年的品质升级计划不仅包括优化已交付老小区居住环境,同时提升部分在建新项目的交付标准。名门系列目前已有多个小区交付入住,其中,名门首府、名门湖畔、名门北郡、名门河畔等项目在多方面获得业主好评。

  “买房子是一生的大事,全家人都对新房充满了期待。在购房时,我们综合考虑了性价比、户型、周边配套等许多因素,最终选择了文一·名门首府。拿到房子之后,庆幸自己没有选错,这个项目不仅升值空间很大,品质做的确实不错:门厅立面全部用了石材,采光井上头都是透明的玻璃雨棚,不仅光线好,物业还定期打扫,既亮堂又干净。公共区域墙地都贴上了磁砖,显得很有档次。”住在名门首府29栋的章女士告诉记者,当拿到钥匙,来到小区之后,全家人都很意外和惊喜。

  如果说销售时示范区的展示仅仅是开发商特意营造的“梦境”,那么文一的这四个小区入住之后,整个环境的呈现已经超过了卖房时的承诺,而且随着时间推移,社区氛围也越来越好。



  章女士还表示:“去年年底下大雪的时候,一大早出门,物业不仅主动把业主私家车上的雪打扫干净,还给我们准备了姜茶,那么冷的天,他们得起多早啊!物业细致的服务感动了我们,也经常看到业主拎太多东西,物业工作人员也主动帮忙拎到家。”不仅如此,据业主反映,每天文一物业都会有管理人员在小区“早送晚迎”,随时接纳业主投诉和意见,并上门回访。每逢佳节,更有丰富多样的邻里活动,并格外为老人和小孩准备节日礼品。

   拒绝“套路”用真诚获得满意

  “我走过最长最远的路,就是你的套路。”从疯狂到沉寂,购房者渐趋理性。只有专注匠心,精细化开发的企业才能持续赢得消费者的心。

  中产阶层的日益庞大,纺锤型社会结构的逐渐形成,让“消费升级”成为热词,购房者愿意为匠心产品付出更高的溢价。在安居客、58同城、赶集网等平台上,记者看到文一已交付的小区房价,明显高于同区域其他产品,这正彰显了文一的品牌价值。

  房地产开发,不是奋力一搏的百米冲刺,而是一场耐力持久的马拉松,是规模与质量的齐头并进。在竞争日趋激烈的格局下,房地产市场最终会聚焦到产品品质的本源,回归到“以客为尊以人为本”的新一代产品主义时代。

  据了解,为了满足交房区域的功能,提高业主满意度,文一地产经过严格论证,统筹工程进度,合理化开发节奏,严格区分已交付和施工区域,以达到准时交房且保证交房时功能齐全配套完备的目的。同时,新项目开工前必须进行房产、建工和物业等多部门参加的“综合交底会”。

  文一地产团队会定期组织“走出去引进来”学习活动,赴北上广深一线房企交流学习,不断制定和优化工程、设计与施工等一系列标准化,致力于提高产品品质。




  责任房企练内功品质升级从长计

  匠心精神是从“好”到“更好”的一种用心和坚持,是对完美持之以恒的追求。未来的住宅一定是基于购房者的真实所需,注重细节,同时要有超前意识,能够满足购房者未来的居住需求。

  记者还了解到,质量安全大检查是文一每月必须完成的重要“功课”。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对质量、安全、文明施工等多方面可能存在的隐患及时解决,尤为注重施工质量、品质建设和安全文明操作,工程管控标准更是高于行业一般标准。而对于房屋建筑所用的材料,文一更是以公开招标的形式,将众多知名品牌纳入合作商资源库,优先采用品质上乘、社会认可度高的合作商。

  “文一的交房流程很正规,交房前,开发商一户一户的检验,每一个环节都做初验和复检,确认合格后才将钥匙交给我们。能住在这样的小区,很踏实。听讲文一这次花费好几千万对老小区进行品质升级改造,真没想到文一会这么做,一个开发商能有这样的胸怀很难得,文一的进步着实让人惊讶,现在身边有亲戚朋友买房我都会推荐这样的良心企业。”住在庐阳区名门湖畔小区7栋的王先生说。




  “品质是企业赖以生存和发展的根本、命脉、基石。”在文一人看来,品质提升是企业成长不可或缺的重要部分,也是对业主的承诺和责任,更是助推企业不断向前的力量源泉。

  一套房子,也许承载着一个家庭三代的梦想与希望,文一人十余年追逐匠心的热枕代表着将房屋回归“居住属性”的决心,这是一个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应有的担当,更是文一以实际行动践行“让生活更精彩”的承诺。


  记者了解到,文一·云河湾小区的品质升级工程已经全面竣工,第二批:瑞泰翰林水岸、托斯卡纳小镇两个项目的品质升级工程将于近期启动,我们将会持续关注……

编辑: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06-2019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安徽特色小镇网中安教育中安旅游中安汽车中安房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