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房产  >> 楼市快递
文一·名门绿洲住宅高层售罄 公平规范拒绝楼市乱象
来源:中安在线  时间:2017年02月27日 

  2月26日,文一·名门绿洲项目在经过阶段性蓄客后,于合肥市第七中学新校区体育馆盛大开盘。本次开盘推出项目最后两栋高16#楼、17#楼共357套房源,经过90分钟41轮摇号后,所有房源全部售罄,再次续写西南传奇!

  项目于当天上午八点五十八分正式开盘,早在五点半就有客户到达开盘现场,当天到访的客户在工作人员的安排指导下有序的排队、签到,落座在等候区。

  本次开盘为文一·名门绿洲项目最后一次集中开盘,到场人数近1000人,约600多组客户,这意味着两组客户中就会有一组客户能选到房。摇号开始前在座的客户纷纷表示现在好房难求,“一直等着绿洲开盘,前几次来都没摇上,这个地段交通方便、未来升值潜大,而且这次是绿洲最后一次开盘了,很紧张,希望能买到!”一位姓葛的先生笑着说出了广大客户的心声,旁边同在等候区等待摇号的其他几个邻座客户也都点头表示强烈的认同。

  上午九时许,开盘摇号正式开始,摇号中签的客户陆续有序地进入内场选房区选房,摇号过程中坐在等候区的客户情绪都比较激动,经过四十一轮的摇号之后,内场房源已基本销售完,主持人随即宣布停止摇号。

  文一·名门绿洲作为繁华大道西南板块的火爆销售项目,每次开盘加推均取得良好的销售业绩,它的成功其实还要落位到项目本质上,项目位于政务南繁华大道与集贤路交汇处向西500米位置,紧邻繁华大道,靠近政务区、经开区、高新区三区交汇的地段,地段位置优越、交通便捷通达、生活居住舒适度高,更重要的是还拥有着目前市场上高性价比的优势,如此优质的项目,火爆热销也在情理之中!

  文一作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房地产50强企业,多年来一直坚守“服务民生”的企业责任,全力保证购房者权益,保障购房过程公平、公正。本次加推从前期客户登记、认筹、验资、征信等各个环节都规范化操作,销售人员充分告知业主房屋具体信息,杜绝收取客户所谓的“号头费”现象发生。

  开盘前,所有认筹验资客户均不可更名改名(包括直系亲属),保证购房名额的真实有效;案场在洗筹阶段现场与客户签订《致购房客户的一封信》,告知客户购房需谨慎,要多了解多咨询理性购房,不要轻信部分人员的诱导更不要缴纳所谓的“号头费”;针对已成功认筹验资客户,文一地产采取电话抽查的方式,进行排查调研,积极引导客户理性购房;

  开盘当天,还邀请了肥西房产局、物价局等监管部门和媒体参与监督和指导。现场主场持人再次宣读《致购房客户的一封信》,提醒购房者注意事项。整个摇号销控过程由文一集团纪委监督,操作流程公开透明。

  开盘后,若客户若有疑问可拨打文一集团纪委工作组电话咨询投诉(0551-65654916)。

  至此文一·名门绿洲住宅高层产品已全部售罄,完美收官!感谢所有业主及市场对本项目关注与支持!项目沿街臻稀商业、车位正火爆销售中,欢迎咨询!

  项目地址:繁华大道与集贤路交口向西500m

  购房热线:62669999

编辑: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06-2019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安徽特色小镇网中安教育中安旅游中安汽车中安房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