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房产  >> 楼市快递
绿地中心春薹街美食年货节盛大开幕
来源:中安在线  时间:2017年01月10日 

  中安在线讯 元月8日,位于合肥市宿松路与黟县路交口的绿地中心春薹街北广场欢声笑语,人声鼎沸。春薹街美食年货节开幕庆典暨广州城中乐音乐餐酒馆战略签约仪式举行,现场群星助阵,热闹非凡。



绿地中心春薹街项目总经理万兵与广州聚尚大沙头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何婵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在当天的签约仪式上,绿地中心春薹街项目总经理万兵与广州聚尚大沙头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何婵签署了合作备忘录,标志着广州城中乐音乐餐酒馆正式走出两广,首次落子安徽,开始走向全国市场。广州城中乐音乐餐酒馆总部坐落于广州越秀区沿江东路,环境优美,吃货云集,酒客汇聚,是集餐厅、酒吧、书吧等为一体的多功能综合性艺术空间。



绿地春薹街相关领导共同出席了本次春台街开幕庆典


 
与会领导、嘉宾共同为年货节启幕

  活动当日,现场精彩不断。除了盛大的启幕仪式之外,现场“星”光璀璨,明星大咖纷纷助阵庆典仪式。中国流行昔士风女王、国内最时尚的萨克斯乐手单艺,为全场观众带来全新演绎的萨克斯单曲,引得全场观众欢声雷动。被誉为中国最具现场震撼力歌手之一的华语实力创作歌手张寒也倾情助力本次签约盛典。张寒先是激情演唱了《凤凰涅槃》《每一秒都在想你》等诸多大热曲目,随后更与现场粉丝零距离热力互动,high翻全场;最后登场的内地华语乐坛新秀、美女歌手苏子菲深情演唱了单曲作品《不需要》《爱的天空之一身所爱》,更让现场再次掀起高潮,欢呼不断。



中国流行昔士风女王、国内最时尚的萨克斯乐手单艺,为观众带来全新演绎的萨克斯单曲


 
华语实力创作歌手张寒倾情助力本次签约盛典

  伴随着绿地中心春薹街美食年货节启幕仪式的盛大开启,云集40余家薹湾及内地美食小吃、传统年货热力开启售卖。仪式现场,已经入驻春薹街并试营业的“匠”炉端烧日料现场赶制寿司及年糕并免费派送,500多份美食转瞬即被现场观众瓜分殆尽,还有现场的有奖问答派送5D电影票活动也深受欢迎,这些现场的小福利令现场观众欢呼雀跃,惊喜不已。黑白画面勾勒人生百味,安徽著名摄影家凌鹰先生《美妙而无言》摄影展也在当天开展。摄影展期间,凌鹰先生还将亲临现场签售摄影集。而“唱响庐州再听经典”春薹街庐剧表演的粉墨登场,更是让现场观众大呼过瘾。据悉,庐剧表演将连续持续进行10天,着实会让本土市民大大过一次戏瘾。



内地华语乐坛新秀苏子菲深情演唱让现场再次掀起高潮


 
“唱响庐州再听经典”春薹街庐剧表演将连演10天

  “春薹街”项目是由世界五百强企业绿地集团与安徽艾沃德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文旅型街区。街区总建筑面积约5万平米,街区总长度约330米,是集非遗文化,特色餐饮、休闲娱乐、儿童游乐、教育集群、观光工厂为一体,极富情怀与内容的文旅型商业街区。目前,街区已经签约入驻城中乐音乐餐厅、匠炉端烧日料、孙记鲍汁捞饭、湘炉小馆、孙家故事、雾里捞海鲜火锅、里奇先生法国餐厅、杜府家宴、朋泰楼私房菜、三只小猪时尚餐厅等主力餐饮品牌,及麋鹿咖啡、嗨糖饮品、COCO、关中面郎、功夫煲仔、鲜品汇生活超市等特色美食饮品、生活配套。

编辑: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06-2019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安徽特色小镇网中安教育中安旅游中安汽车中安房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