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房产  >> 楼市快递
文一地产品质升级——云河湾业主幸福初体验
来源:中安在线  时间:2017年01月04日 

  文一地产作为安徽本土房企,十二年的发展离不开业主的支持与信任,企业无时无刻不将“让生活更美好”的开发理念融入城市一砖一瓦。认真做好产品品质,以品质赢得口碑,以口碑赢得市场,这是文一所理解的“匠心”。继2016年10月25日文一地产品质升级工程“不忘初心,致敬匠心”发布会落幕后,首批改造工程—文一云河湾小区将在新年到来之前以全新的姿态亮相!

  住在2栋的陈女士,作为2015年首批入住的业主,见证了云河湾变化过程:刚搬进小区的时候,墙壁是粉刷的,马路未修建,环境较简陋。如今,随着文一品质升级改造,大堂贴满崭新瓷砖和绿化有新建的围栏,还有重新补种过的绿植,小区是一天一个变化,和家人一起带着宠物在小区遛弯,心情都像彩虹般绚丽。陈女士也表示物业服务贴心及时,一年到头,积极帮业主解决问题,贴心的服务服务加上品质升级让业主居住更有幸福感。

  住在D区38栋的老业主马大爷由衷的感慨现在住在云河湾很舒心:整齐美观的地砖、漂亮的绿植,还有24小时的保安巡逻、门禁卡安全防守,品质升级后的改变确实很大。说着,马大爷分享起来一件记忆犹新的事,一次小区二楼住户家中失火,居民被困,在消防人员到来之前,小区保安爬上二楼,拿被子扑灭大火,解救被困居民!平时停水停电时,物业和保安也积极帮助业主解决困难!在马大爷带着皱纹的笑容里,我们看到了岁月变迁里文一带给他们是满足和感动!

  一位住在2号楼的刘先生在表示对文一小区升级幸福感提升的同时,还提出一些建议,希望能够增加监控设施和公园等休闲场所,让业主更加尽情享受在云河湾的幸福时光。

  随着品质升级工程的开展,入户大堂、电梯门、单元门、小区景观、地下车库等公共区域都进行了改造升级,在具体实施过程中,文一地产将在施工现场采取充分的保障措施:保证小区居民知情权,做到充分告知;在施工现场进行围挡封闭,保障施工安全,避免对小区环境影响,确保业主出行;在整个施工期间将会根据项目情况制定科学合理的施工时间表,避免对业主的休息产生影响。

  根据计划,云河湾将在新年到来之前完成整个小区的升级改造工程,文一在用行动更好的诠释着“不忘初心,致敬匠心”的精工品质、匠心升级!实实在在提供给业主居住人性化、使用便利化、服务细节化、生活信息化的绿色生态社区环境,引领合肥房地产新一轮的品质升级!

  2017年的钟声已经敲响,美好的希冀将在新的一年中熠熠生辉,文一地产承诺提高业主居住品质感和幸福感的初心,将伴随着新年的脚步继续前行,带着业主美好的憧憬和信赖在新的一年里不忘初心,方得品质!

编辑: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06-2019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安徽特色小镇网中安教育中安旅游中安汽车中安房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