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房产  >> 二手房动态
贝壳面向行业开放交易平台
来源:人民网  时间:2018年10月12日 

  从链家升级而来的贝壳再次披露了另一个即将上线的开放平台——贝壳交易平台。贝壳方面近日表示,平台上的交易服务将提供给未入驻贝壳的其它中介机构,即链家等中介的竞争对手。

  “如果把整个房产二手经纪交易看成100公里的话,那么签约只是前进了1公里,而交易环节相当于之后的99公里,工作量占比、重要程度都非常高。”贝壳交易平台总经理伊凯表示,贝壳交易平台目前已覆盖从签约到过户、放款等所有环节的整套交易体系,保障消费者从签订经纪服务合同到房产过户完成的所有环节。

  贝壳交易平台覆盖整个二手房交易全流程,涉及从签约、贷款到房产过户、尾款放款的所有环节,包括签约前、签约中、签约后。具体而言,签约前,交易平台能够为经纪人提供消费者的购房资质、贷款情况、评估询值、税费计算等咨询服务;签约中,交易平台能助力交易服务人员现场陪签、有效识别并把控交易风险、设置资金框架、选择交易产品;签约后,交易平台将会助力交易服务人员专业高效地完成评估、解抵押、贷款申请、缴税过户、资金存管等环节。

  据介绍,目前贝壳交易平台已面向全国50个城市开放,计划年内将服务近百座城市。未来,交易平台将面向全行业,即便不是已入驻贝壳的经纪品牌,只要有需求,也可以享受平台上的各类交易赋能服务。不过,对于开放给外部中介的时间,伊凯表示还需要等待一段时间。

编辑: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06-2019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安徽特色小镇网中安教育中安旅游中安汽车中安房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