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房产  >> 房产聚焦
安徽省开展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
来源:安徽商报  时间:2022年05月13日 

  5月11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布消息,我省将开展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百日攻坚行动”,按照“谁拥有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谁许可谁负责、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全面消除自建房安全隐患,建立常态化自建房安全管理体系,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据介绍,本次行动将摸清全省自建房底数和风险隐患数,聚焦“改建、经营、年久、违规、失检、砖混”自建房建筑,区分轻重缓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重点排查经营性自建房;城乡结合部、城中村的自建房存在违法改建加层、破坏主体或承重结构的房屋建筑;生产、经营、居住功能混杂擅自改变既定用途或功能、将一般住房违规改为经营用途的房屋;学校、医院周边的餐饮、住宿、影院等人员密集场所的自建房;农村三层及以上、用作经营人员密集、擅自改扩建的自建房和辅助用房;有发生坍塌风险隐患的自建房等。

编辑:张楠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06-2019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安徽特色小镇网中安教育中安旅游中安汽车中安房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