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房产  >> 房产聚焦
合肥房管局回复网友:这些人不纳入新落户人才租房补贴范围
来源:安徽网  时间:2021年07月27日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7月26日,合肥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在12345政府服务直通车回复网友时表示,党政机关、事业单位是通过面向社会公开招考录用的人员,在财政拨付的工资中含有住房公积金等补贴,所以不纳入新落户人才租房补贴范围。具体如下:

  有网友问:实在不能理解,对于本科及研究生应届毕业生,为什么工作性质为公务员或者国有企事业单位就不满足申请条件。是因为上述单位工资太高了?不需要补贴?

  合肥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回复:根据2018年4月26日,中共合肥市委办公厅合肥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支持人才来肥创新创业的若干政策的通知》(合办〔2018〕18号)和2018年8月15日,合肥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印发《合肥市新落户人才租房补贴发放实施细则》(合人才〔2018〕5号)文件精神,明确租房补贴对象为来肥自主创新创业人员的各类人才。而党政机关、事业单位是通过面向社会公开招考录用的人员,在财政拨付的工资中含有住房公积金等补贴,所以不纳入新落户人才租房补贴范围。

编辑:高韬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06-2019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安徽特色小镇网中安教育中安旅游中安汽车中安房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