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房产  >> 房产聚焦
龙湖、万达等多家房企驰援河南,累计捐款已近2亿元
来源:中国网财经  时间:2021年07月22日 

  近期,河南出现持续性强降水天气,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为帮助受灾群众渡过难关,7月21日,多家房企捐款捐物驰援河南防汛抢险救灾工作,目前累计捐款金额接近2亿元。

  龙湖公益基金会今日率先宣布,将通过重庆光彩事业基金会,向郑州市慈善总会捐赠2000万元,紧急驰援河南暴雨灾害,用于保障当地群众的人身、财产安全,采购紧急救灾物资和支援灾后重建工作。

  融创公益基金会宣布捐赠2000万人民币,将用于保障受灾地区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紧急救灾物资采购等。

  万科公益基金会向河南省红十字会捐赠5000万元,支援河南防汛抢险救灾工作。捐赠主要用于保障当地群众人身安全、采购紧急救灾物资和灾后重建工作。

  万达集团向郑州红十字会抗洪救灾捐款3000万元,用以支持郑州抗洪救灾。

  复星集团通过上海复星公益基金会宣布捐赠5000万元资金和物资,紧急驰援河南尤其是郑州等受洪灾影响严重地区。复星还将特别发挥在大健康领域的专业优势,持续关注大灾之后的卫生防疫、受损设施重建,尤其对包括乡村医疗机构在内的基层卫生体系重建等领域予以重点关注和支持。

  建业集团向郑州市红十字会捐赠现金500万元设立“建业防汛抗灾专项基金”,并同时采购救援物资支持受灾地区与群众。

  新城控股向河南省慈善总会捐赠2000万元,将主要用于保障当地群众人身安全、采购救灾物资和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助力当地帮扶救助。

  中梁控股集团向河南省红十字会捐赠100万元,支援河南防汛抢险救灾工作。捐款将用于保障受灾地区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紧急救灾物资采购等。

  除捐款外,绿地集团第一时间安排部署防汛救灾工作,郑州多个办公商业项目开放提供避难场所、旗下多家酒店免费接待受困群众。从7月20日晚上开始,绿地新都会项目安置了200余名避难者,免费提供餐食。7月21日上午为滞留郑州东站的旅客首批送去100份盒饭。华润置地郑州公司、万象生活快速反应,坚守抢险第一线,保护了业主、租户的生命财产安全。据了解,郑州万象城管理中心、新时代售楼处安排会员中心活动区并协调租户休息区,有序集中安置在暴雨夜无法归家的市民。雅生活集团及旗下股权公司迅速成立郑州防汛抗洪特别行动小组,坚守在抗洪防汛的最前线。在郑州雅居乐国际花园,为守护业主财产,物业人员赶往每一处应急处置点,统筹、协调、防汛相关工作。

编辑:祖悦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06-2019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安徽特色小镇网中安教育中安旅游中安汽车中安房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