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房产  >> 房产聚焦
以赛促学聚合力,以史为鉴开新局
中煤矿建安厦房地产公司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
来源:中安房产网  时间:2021年06月11日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党史知识,了解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年来的光辉历程和实践创新成果。6月10日上午,中煤矿建安厦房地产公司特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

6101234.jpg

  此次竞赛参赛队伍是由公司的多片区多支部择优推选出8人共组建4支代表队进行参赛。本次竞赛主要以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党规为主要内容,分为“拼手速抢答”、“班子成员党史解读”、“现场快问快答”三个环节。全程采取参赛队伍使用抢答设备进行抢答、评审组仲裁评判、计分组现场计分等多方式保证竞赛公平、公开、公正。

610123.jpg

  在“拼手速抢答”环节,选手们蓄势待发,你追我赶,拼脑力、比反应,不仅检验了知识储备情况,也锻炼了临场发挥能力。现场观众喝彩连连,期待着选手们接下来的精彩表现。在“班子成员党史解读”环节更是将整场竞赛的氛围推进了高潮,领导班子成员针对“拼手速抢答”环节中的相应题目进行相关党史知识解读,切实做到了“以赛促学聚合力,以史为鉴开新局”。最后在前两个环节的基础上穿插了“现场快问快答”,在台下观众积极作答下,本次比赛现场的氛围迅速升温。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淮北片区党支部获得一等奖的好成绩。

61012.jpg

  通过开展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充分调动了党员、团员、群众学习党史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让公司党员、团员及群众对党的历史、党的理论、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愿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履职尽责、砥砺奋进的不竭动力,深入学好党的伟大历史,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编辑:高韬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06-2019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安徽特色小镇网中安教育中安旅游中安汽车中安房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