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房产  >> 房产聚焦
合肥10个老旧小区启动改造!共10792户居民受益
来源:百瑞地产网  时间:2021年05月31日 

  5月28日上午,合肥市巢湖路与银屏巷交口的春雨花园小区热闹了起来,一支施工队伍进驻,两台挖掘机破开了水泥路面。以此为标志,合肥市包河区2021年老旧小区改造正式启动。

  春雨花园小区总建筑面积6.67万平米,共有22栋居民楼,住户903户。历经二十多年的风雨,老旧小区的“通病”在这里日渐凸显:基础设施老旧破损,公共区域照明损坏严重,存在私搭乱建现象,居住环境亟待提升。

  随着春雨花园小区开始施工,包河区2021年老旧小区改造全面启动。据悉,今年该区老旧小区改造共涉及10个小区,分别为春雨花园、省人大宿舍及曙光苑、曙光路纯居民楼(传染病医院、外包厂)、合肥二中宿舍、桐楠华苑、珠光南苑东区、包河苑小区(一期A区、C区、E区)、紫竹苑小区、盛大德馨府、安百苑A区,总建筑面积101.8万平方米,惠及10792户居民,改造总面积居合肥市榜首。

  据介绍,环境整治内容包括雨污分流、屋面防水、人行道铺装、增设停车位和健身休闲设施、内墙粉刷洁化以及绿化提升等“基础动作”,此外,还将在有条件的小区增设监控布点、人脸识别、车辆道闸等技防安防措施。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的改造项目中,该区首次将盛大德馨府等3个高层复建点小区一并列入改造清单。

编辑:高韬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06-2019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安徽特色小镇网中安教育中安旅游中安汽车中安房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