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房产  >> 房产聚焦
拖延不办房产证 合肥一知名开发商被约谈
来源:澎湃新闻  时间:2021年05月06日 

  近日,有网友在合肥12345政府服务直通车留言:合肥华南城四期住宅交付已经三个半月,开发商拖延不办产证。对此,肥西县人民政府回复称,已约谈华南城开发公司。
网友留言:合肥华南城四期住宅1月初交付,截止今日已经三个半月,开发商拖延不办产证,到目前开发商大的土地证都还没办理,我们住户的房产证遥遥无期,希望有关部门督查监督开发商办理业主房产证,并在此请肥西县办理产证部门明确回复截止到目前有没有收到华南城开发商就四期业主房产证提交的办证材料。
肥西县人民政府回复: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开发办于4月23日约谈华南城开发公司,要求企业安排专人负责,尽快收集整理购房业主的权属登记材料,加紧报不动产登记部门,目前出证时间暂不能确定。
网站截图↓

编辑:高韬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06-2019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安徽特色小镇网中安教育中安旅游中安汽车中安房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