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房产  >> 房产聚焦
2021安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50强在肥发布
来源:中安  时间:2021年03月08日 

  3月5日下午,安徽省房地产研究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暨2021安徽省房地产行业综合实力50强和第六届金鼎奖榜单发布会在合肥隆重举行,研究会圆满完成第二届理事会换届选举工作。新一届理事会领导表示要多措并举,促进我省房地产行业健康发展。同时,会上还发布了2021安徽省房地产行业综合实力50强和第六届金鼎奖榜单。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与第二届理事会《章程》,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省房地产研究会理事会理事。本次会员代表大会中,中环控股集团董事长余竹云当选为理事会会长。会议还选举产生了安徽省房地产研究会第二届理事会荣誉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秘书长以及副秘书长。

  以余竹云会长为代表的安徽省房地产研究会第二届理事会表示,过去5年,研究会较好地发挥了桥梁和纽带作用,影响力和凝聚力都得到增强,很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新一届理事会将在为房企培养各种类型人才、本省房地产行业健康发展等多方面发力,进一步助力房企发展。

  作为安徽省房地产研究会创始会长,安徽新华房地产集团吴伟先生5年来对研究会建设和发展倾注了大量的精力和心血,研究会已经成长为安徽省房地产行业中专家队伍最健全、研究力量最强、研究成果最多、活动开展最丰富、会员覆盖面较广的省级协会之一。

  此次卸任会长后,吴伟将成为安徽省房地产研究会首位荣誉会长。

  会上,2021安徽省房地产行业综合实力50强暨第六届 "金鼎奖" 榜单正式发布,包括安徽新华房地产集团、安徽中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文一地产有限公司、金鹏地产集团等50家优秀企业获得 "2021安徽房地产开发企业50强 " 称号。

  同步评出的还有2021安徽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20强、2021安徽房地产评估企业综合实力5强、2021安徽房地产营销策划机构综合实力5强、2021安徽房地产优秀资产运营企业。

  此外,公布的还有第六届安徽省房地产行业 "金鼎奖" 获奖企业、项目名单,安徽省高速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等5家被评为安徽房地产行业品质过硬企业;安徽新华房地产集团、安徽中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 5 家拿下安徽房地产行业社会责任企业称号;安徽房地产价值成长的5个楼盘中,远大就有两个;安徽房地产重点推荐5个楼盘一大半都是合肥热门楼盘身影;云麓大观等3个楼盘被评为安徽房地产质量放心楼盘。

  安徽省房地产研究会表示,在2021安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50强等测评和第六届安徽省房地产行业 "金鼎奖" 评选活动中,经行业主管部门推荐,专家测评,涌现出一批信用等级高、成绩突出、行为规范的优秀企业、优秀项目,促进了我省房地产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为鼓励先进,充分发挥好标杆示范引领作用,安徽省房地产研究会决定对活动中优秀企业、优秀项目给予通报表彰,并授予 "2021安徽房地产开发企业50强 " 安徽省房地产行业 " 金鼎奖 " 等荣誉称号。

编辑:高韬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06-2019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安徽特色小镇网中安教育中安旅游中安汽车中安房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