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房产  >> 房产聚焦
合肥今年首场土地拍卖今日启幕
上市8宗地块共计848.28亩
来源:江淮晨报  时间:2021年03月05日 

  记者从合肥土地市场网了解到,3月5日下午,牛年首场土地拍卖将启幕,合肥有8宗地块共计848.28亩上市,分4场进行,分别是经开区和新站高新区各2宗,蜀山、庐阳、肥东、瑶海各1宗。

  此次土地供应中,北一环一宗41.23亩小面积住宅地块很亮眼,该宗地块紧邻四里河生态公园,地块北到北一环,西到肥西北路。居住部分容积率为1.7,预计居住体验不错,并同步修建一座幼儿园。这也是本场土地拍卖限价最高的地块,居住部分最高限价1915万元每亩。

  地处经开黄金地段的明珠广场,已有多年没有居住地块供应,此次有2宗地块参拍。根据竞拍要求,这2宗地块的住宅部分总面积高达91.19亩,参考居住2.0的容积率,后期将会为板块带来约1200套新房。这2宗地块拍卖要求不低,后期除了要代建幼儿园、居家养老设施、公园绿地外,还需要引入不少于10家(含10家)产业类或金融类企业总部及不少于6支基金(所有引入企业实缴注册资本金总额不低于30亿元人民币)入驻本地块。

  蜀山区董铺湖板块也有一宗面积约56亩的住宅地块出让。该宗地块出让后,还需代建一座24班的幼儿园。新站高新区配套最为醇熟的七里塘板块,也有2宗居住地块出让,约带来近2000套新房。

  瑶海区长江东路批发市场北侧水泥厂地块也将参拍,地块面积99.41亩。根据拍卖要求,该宗地块需同步修建一座12班幼儿园,按规划设计条件和批准的规划方案要求建设文体活动室及室外文体活动场地,并充分利用地块内空间资源,嵌入式布置体育运动设施和场地。

  此外,合肥东部新城核心区将出让本次最大的一宗地块,面积272.33亩,其中住宅近200亩。合肥报业全媒体记者 余佼佼

编辑:高韬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06-2019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安徽特色小镇网中安教育中安旅游中安汽车中安房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