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房产  >> 房产聚焦
合肥紫云别院地块项目被合肥城建通报:存疫情防控工作不到位等多个问题
来源:中国网财经  时间:2020年03月20日 

  安徽合肥市城乡建设局近期发布通报,分成七个督查组对各县(市)建筑工地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了督查检查。

  合肥市城乡建设局公布了4个存在问题较多的项目,紫云别院A地块项目上榜。据了解,建设单位合肥锦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施工单位龙元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理单位合肥工大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

  紫云别院A地块项目建设单位负责人、施工单位项目负责人、施工单位项目安全员、项目总监未在岗履责;现场抽查5#楼,脚手架搭设作业人员高处作业未系挂安全带,3层作业面临边防护缺失;疫情防控工作不到位,门岗形同虚设,工人个人防护意识差,个人防疫资料不完整;现场安全体系不健全,安全管理失控,措施不落实、不执行,隐患排查不整改。

  除紫云别院A地块项目外,宋都江宸府北区、美丽景湾B地块和合肥市轨道交通5号线土建3标项目也因存在较多问题而被合肥市城乡建设局点名。

  合肥市城乡建设局表示,根据《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393号)和省市等有关规定,经研究,对以上项目做出如下处理决定:一、责令全面停工整改,并列为重点监管对象,重点监管时间为半年;二、给予各参建单位通报批评,并记录严重不良行为一次;三、对以上单位和人员均扣不良信用分10分,保留期限一年;四、对整改不符合要求的参建单位,实行联合惩戒,限制其政府投资项目投标报名行为。

编辑: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06-2019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安徽特色小镇网中安教育中安旅游中安汽车中安房产